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洁广州举办欢乐派对 征集“盒饭”团展示才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何洁广州举办欢乐派对征集“盒饭”团展示才艺
何洁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4月23日晚,“超女”何洁(blog)将作为某品牌代言人在广州军区体育馆举行“绿色心情何洁欢乐派对”,为广大“盒饭”献上一系列的经典歌曲,以报答歌迷这一年以来的支持。

  据悉,这次欢乐派对的门票是不对外销售的,广大“盒饭”只可以通过4月8、9日在万国广场和4月14、15、16日在新光广场举办的“勇敢努力就能变———绿色心情何洁迷你
挑战赛”路演,现场展示才艺,模仿何洁表演,才有机会赢得门票。而在活动现场,还会通过一些游戏的方式派送门票,满足广大“盒饭”想与超女一起派对狂欢的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