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百事世界足球挑战赛将举行 谢霆锋为其做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00 新浪娱乐
百事世界足球挑战赛将举行谢霆锋为其做主题曲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05年加入百事家族的谢霆锋,为百事2006 第一击主打计划创作主题曲,并监制音乐录像带。这位热爱足球的百事巨星为百事世界足球挑战赛创作和主唱了一支声势澎湃的歌曲-成者为王。

  百事世界足球挑战赛

  2006百事世界足球挑战赛是由百事可乐组织的全球性足球挑战赛。整个活动历经6个星期,挑战项目包括球技、创意、领导能力、体能、不同场地上的足球对抗。每个项目都将在国际超级足球明星的指挥下完成。来来自巴西、英国、意大利、阿根廷、土耳其、巴林、沙特、埃及、罗马尼亚、中国、泰国的22位青年足球精英。通过各国的地方海选晋身百事世界足球挑战赛。中国的选拔除了必要的、足球技巧以外,还要通过面试和英语水平的考试。因为2位中国表示要远征欧洲多个国家与其它世界青年精美一起挑战世界级的百事足球巨星。幸运儿不但可以在这个国际舞台上得以表现自己的球技,还将获得跟贝克汉姆,内斯塔,亨利,卡洛斯,罗纳尔迪尼奥面对面零距离的学习机会。最后的冠军将获得高达10万美元的奖金。挑战赛电视节目中央电视台与各地方电视台联手播放。4月6日起 CCTV-5每星期 四 19:25 足球之夜节目播放。

  号令八方,成者为王

  为了配合百事这个国际性项目。谢霆锋被委派创作项目主题曲,连MTV 的构思与监制都由霆锋一手包办。

  霆锋: “我很喜欢足球,百事

世界足球挑战赛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项目。我刚刚才参加过音乐训练营。这次百事更让来自全球对足球热诚的青年集合起来,由世界顶级足球员训练他们。原来我计划跟中国2名年青人一起去其中两站,可惜因为档期无没成行。”

  霆锋: “这支歌是我近期非常满意的作品。而且可以成为百事世界足球挑战赛主题曲也很巧合。突然有灵感写了这支歌,我觉得很适合百事。估不到他们正好找我为百事世界足球挑战赛做主题曲。全完一拍即合。我最高兴的百事对我的信任和肯定。从曲,词到音乐录像带的构思百事都给我全权发挥。”

  2006年,霆锋与百事的合作将会一浪接一浪。“成者为王” 将是百事夏天的头炮项目,配合CCTV 和全国地方电视台播出的”百事世界足球挑战赛” 电视节目。除此之外,霆锋更会与百事家族其它成员有全新的造型,比起04年9星古装和05年蓝头发的造型。06年会有更让大家意想不到。同时,霆锋还会有一个 ”极” 具挑战的个人任务很快面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