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红白蓝”南征北战 攻克长春再现三大战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2:01 新浪娱乐
“新红白蓝”南征北战攻克长春再现三大战役

“新红白蓝”三位唱作人红色王凡瑞、白色钟立风、蓝色莫艳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红白蓝”南征北战攻克长春再现三大战役
王凡瑞钟立风莫艳琳

  太合麦田“新红白蓝”三位唱作人红色王凡瑞、白色钟立风、蓝色莫艳琳自3月8日发片以来,在全国各地主要电台的歌曲播放率创近期发片新人的最高,在已经做过落地宣传和重点电台宣传的云南、深圳、陕西、浙江、湖北等地的唱片销量直线上升,这些地方的零售商均已要求批发商补货。此次“新红白蓝”三位唱作人在横扫南方诸省后挥师北上,在吉林长春再掀音乐"颜色革命"浪潮。

  三新人唱响“音乐100”

  此次应吉林电视台的邀请,太合麦田的“新红白蓝”三位唱作人4月1日去长春参加了吉林卫视举办的"新红白蓝歌友会——音乐100度"节目。从头至尾歌友会进行得很成功,“新红白蓝”三人一上台就博得现场歌迷的喝彩和掌声,纷纷要求三位唱作人演唱他们的成名曲目,三位新人没有让歌迷失望,王凡瑞、钟立风、莫艳琳在现场分别演唱了自己的成名作,王凡瑞的《青春》《幸福》,钟立风的《在路旁》《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莫艳琳的《带走》《童话世界》都引得全场歌迷齐声合唱。三位新人坦言这是首次参加歌迷会,但如此热烈的气氛让三人不由得激动,所以当天的演出状态出奇的好,和台下的观众在短时间内就打成一片。难怪红白蓝三人在之后的电台及平面的采访中几次强调长春歌迷很热情,“因为三人都是第一次来到长春,之前对长春这座城市的了解也极少,在他们印象当中,东北是很冷的地区,但没想到歌迷的热情盖过了天气的寒度,心里暖暖的”。

  长春通告偶遇“的哥歌迷”

  另外,4月2日,“新红白蓝”还在新民宾馆举办了首场媒体见面会。三位新人在媒体面前的已显露出相当的自信和成熟,那份对音乐的热爱、执着给在场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三人又分别接受了城市晚报的独家专访。在发布会结束后,发生了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当时在坐

出租车返回宾馆的途中碰到了一位特别的司机师傅,由于这些日子电台节目里频频播放“新红白蓝”三位唱作人的歌曲,所以此时出租车的广播里响起了钟立风的歌,司机突然大叫了一句“这才是老百姓喜欢的音乐”,小钟一听特激动地大声说”这是我的歌,我唱的"!听了这话司机很好奇且崇拜的开始打量起了小钟,之后在车上就成了国内音乐的讨论会。把小钟送回宾馆后,公司人员乘坐同一辆车去接即将做完电台节目的王凡瑞,当凡瑞上车的时候发生了和小钟相同的一幕,电台里听到了凡瑞的歌曲,司机师傅又开口了“听了就有激情"听了这话,凡瑞都很兴奋,感觉这种话语完全是发自内心的表达,为了感谢司机师傅凡瑞还亲自送上了签名单曲碟。从一个普通司机师傅身上了解到了现如今老百姓对听音乐方面上的一些看法,这也给了艺人们心理上极大的支持。

  据悉,接下来“新红白蓝”三位唱作人将赴山东、河北、浙江、湖南、湖北等地,继续将音乐“颜色革命”的旗帜插向全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