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康康宣传新专辑传授主持经验 称玩笑不能随便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6:24 新浪娱乐
康康宣传新专辑传授主持经验称玩笑不能随便开

康康传授主持经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为一个著名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康康高超的搞怪耍宝功力可谓是有目共睹。说话大胆、善于调侃的康康,看上去好像毫无顾忌、跟任何人都敢开玩笑,但实际上,康康坦言玩笑不是随便开的,一定要把握好度,这是作为主持人必须要遵循的一个原则。

  康康新专辑《我的家庭》的此次内地宣传是由北京吉神文化全权负责,在新专辑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这样的一幕,康康自嘲长得很丑,站在后排的歌迷则大喊到:“康康,你长
得很帅”,这时,康康则幽默的回应:“谢谢,那是因为你们站得比较远。”简单的一句话逗笑了现场所有的人。事后,康康说:“如果当时我不这样说,而是说,谢谢,看来今天来这里的人都是瞎子。虽然两种都是开玩笑的说法,但是后者明显带有不友善的意思在里面,长此以往,一定会得罪不少的歌迷和观众。”此外,康康也谈到,开玩笑要么让人开心,要么让人难堪,这就要看主持人如何把握了。

  康康同时也表示,不仅对歌迷和观众得这样,对好朋友也必须得掌握好开玩笑的这个度。在康康主持的综艺节目里,经常会有一些和自己私交很好的人来当嘉宾,虽然大家彼此已经相当熟悉,配合起来十分默契,但在开玩笑的时候还是要有所注意,康康说,他在很多时候都会在最后加上一句,不好意思,开个玩笑。这样对方就会觉得能有个台阶让自己下,不会显得那么尴尬。

  康康直言有一些主持人并没有把握好这个度。他说,在包括内地在内的一些娱乐节目中,有一部分主持人通常为了爆料,都会深挖艺人的隐私,甚至觉得能让艺人当场出丑才是最好的效果,其实这样是不对的。不论是问艺人问题,还是开玩笑,都必须要有一个底线。因为你既然请一个艺人来自己的节目做嘉宾,就一定要让人家感到舒服和开心,不然的话这个节目就会得罪很多业内的人,或者让很多人感到害怕和厌烦,那么,久而久之,这个主持人的口碑会越来越差,这对主持人的自身发展是很不利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