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珊妮亲自设计封面耗时数月 内地版未删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7:01 新浪娱乐
陈珊妮亲自设计封面耗时数月内地版未删减(图)

陈姗妮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酷异创作女王陈珊妮出道十年重量级天碟《后来 我们都哭了》可谓“姗姗来迟”,这张在2004年已经让整个话语乐坛惊艳的唱片、一张曾经囊括了“台湾金曲奖最佳专辑”之类有分量奖项的唱片,在让内地的乐迷苦等两年之后,终于在3月28日正式登陆内地。

  《后来 我们都哭了》,是一张浸透了“陈姗妮式”迷幻诗意的专辑、一件积蓄着她四年酝酿十年沉淀的作品。相信买到这张唱片的内地乐迷,会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而它的
内地发行公司——星外星唱片也解释了《后来 我们都哭了》姗姗来迟的原因。这张重量级的全创作专辑在发行内地之前,接受了同样“重量级”的审查,时间长达数月之久。值得庆幸的是,在公司的努力下,内地版并未遭到任何删减,仍以原貌出现在内地听众面前。

  唯一的变化是专辑的封面,深沉的底色、浓郁复古气息的照片和图案,完全出自陈姗妮的亲手设计。亲自设计自己的唱片,精益求精,设计时间长达数月。而CD版特别定制的紫色塑料外壳,对于钟爱陈姗妮、关注华语原创音乐的朋友来说,收藏这张唱片的正版绝对是有意义的。

  当然唱片的内容更不会让听者失望。《后来我们都哭了》拥有一众顶尖的幕后制作高手:黄韵玲、李雨寰、李端娴、徐千秀、黄中岳、李守信、袁兴纬、DJ小四,他们在这张唱片里蓄满了创作激情,准备用音乐狠狠地炸开这个疲倦的时代。《尼可拉斯》的撼人摇滚,《情歌》的舒缓深情,《验伤》的节奏电音……多元的音乐元素完美融合在11首歌里,它的风格绝不可能一言以蔽之。

  而由乐评人、前星文唱片/中唱·艺能副总王磊创立的星石唱片,将与与星外星唱片携手,负责陈珊妮《后来 我们都哭了》这张专辑的内地推广工作,陈姗妮也有意向安排内地宣传日程,与热爱她、热爱原创音乐的内地朋友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