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北京畅听会 四部曲之“春-夏-秋-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7:20 新浪娱乐
张敬轩北京畅听会四部曲之“春-夏-秋-冬”

小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敬轩北京畅听会四部曲之“春-夏-秋-冬”
小轩钢琴

张敬轩北京畅听会四部曲之“春-夏-秋-冬”
小轩和歌迷

张敬轩北京畅听会四部曲之“春-夏-秋-冬”
小轩联访

  4月4日下午,乐坛小天王张敬轩 “春·夏·秋·冬”北京畅听会在西单金库KTV隆重举行。这是张敬轩结束了广州宣传歌友会后的第二站宣传地,也是张敬轩携最新大碟《春夏秋冬》第一次来到北京。特此,环球老总和北京音乐台著名DJ朱云等都到场祝贺,整场畅听会是以专辑同名的“春·夏·秋·冬”为活动主题。为使畅听会的现场达到最佳的听觉和视觉效果,环球唱片更是对这次畅听会进行了精心筹备和策划,为张敬轩此次的北京宣传提供最大支持。

  在“春夏秋冬”的四个段落中,张敬轩依次献唱《断点》、《过云雨》、《Hurt so bad》、《分手的雨天》、《云里的月光》这5首歌曲,让到场的歌迷充分领略了亚洲小天王的超强实力。此外,背着雪白的翅膀四个小天使也是场上的一大亮点,他们分别在四个段落中客串主持,高举抱手牌,充满童趣的童声播报,更是为整场畅听会增色不少。

  开场篇:场内人群爆满 歌迷疯狂呼喊张敬轩名字

  为了一睹这位亚洲小天王的魅力,很多歌迷在距离畅听会开始的1小时之前就开始在现场守候。这次的畅听会是以“春·夏·秋·冬”的四个季节为主题,从介绍张敬轩星路历程的影像中拉开的帷幕,之后,张敬轩在一片尖叫声中登上了舞台演唱,而台下的歌迷则是从开始到结束一直跟着小轩合唱,场面十分温馨。而当《过云雨》的音乐响起时,畅听会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全场歌迷疯狂喊着张敬轩的名字,小轩的魅力势不可挡。

  四部曲之——春风得意:

  对于张敬轩此次的北京宣传,环球唱片非常的重视,公司老总更是特地赶来出席小轩的北京畅听会,还为小轩送上一把有着特殊意义的大扇子,扇子上写着“春夏秋冬,春风得意”八个大字,来表达公司对张敬轩音乐的充分肯定和对这张专辑大卖的必胜信心。

  四部曲之——盛如夏花:

  在东家老板送出祝福之后,作为张敬轩强大后备军的歌迷们自然也要借此机会表示一下,这次歌迷代表向小轩送上了一大束怒放的山花,祝福张敬轩的打榜歌曲和专辑销售成绩犹如盛放的夏花一样绚烂夺目。

  四部曲之——硕果累累:

  电台DJ朱云作为媒体代表送上满满一大篮水果,寓意着小轩的这张专辑火热大卖,祝愿小轩在自己的音乐历程中早日收获到硕果累累。

  作

  朱云介绍了近来张敬轩的新作在各大榜单上的打榜好成绩:

  专辑之暖心主打《过云雨》——“全球华语排行榜”三周冠军,“9+2音乐先锋榜”三周冠军,“中国歌曲排行榜内地榜”两周冠军;电影《拥抱每一刻花火》深情主题歌 全新编曲版《Hurt so bad》——“全球华语排行榜”第287期冠军……

  四部曲之——温暖我心:

  在经过两年的音乐磨练之后,张敬轩变得更加成熟和独立,在音乐风格上也他回归了温暖的清新民谣路线。作为创作歌手的小轩认为最幸福的事情是听到自己的音乐能够陪伴一些朋友度过他们最开心或者最难过的时期,一种特别窝心的感受,小轩希望把温暖带给所有的朋友,所以他会继续写更多更好的音乐,继续唱歌和大家分享感动。

  落幕篇:巨幅地图象征新专辑红遍大江南北

  在畅听会的最后环节,张敬轩、环球老总和朱云一同揭开了一张贴满小轩专辑CD的巨幅

中国地图,当地图中所有红色灯泡亮起来的一刻,整个中国大地都亮了起来,预示着这张专辑将红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张敬轩表示,他非常感谢公司和广大的歌迷的支持,今后一定会努力为大家做出更多的好音乐,以后有机会一定多来北京,和北京的歌迷多一些近距离的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