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独立日》成绩创三高 发行方欲乘胜追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1:56 新浪娱乐
金海心《独立日》成绩创三高发行方欲乘胜追击

金海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海心《独立日》成绩创三高发行方欲乘胜追击
金海心

  最近一直奔波于全国各地宣传《独立日》的金海心,虽然人经常不在北京,但是通过全国各类媒体的连续性曝光,金海心人气直线上升,北京华纳办公室捷报频传,老板黄小茂甚是喜上眉梢。

  “《独立日》全国唱游”武汉站的活动用“绝后”形容可能不妥,但说“空前”一点也不为过,活动当天武汉天气闷热,很容易中暑,现场聚集了将近1000多名歌迷,场面一
度混乱,幸好主办方早有准备,马上加强警卫配备,活动才能顺利进行。而原本1小时的签售活动,“被迫”延长到2个多小时才顺利结束,差点误了回北京的飞机。

  抵京后的金海心还没走出机场大门就收到公司打来的喜电,在新揭晓的全国彩铃销量榜上,金海心成为唯一上榜的内地女歌手!金海心悠然的和《lolita》坐在第六的位置轻声歌唱。的确,以歌手和制作人双重身份推出新专辑《独立日》叫好叫座,销量不俗,现在“心”天后可以宽心占稳华纳天后宝座了。

  在唱片实体销售上,《独立日》上市30天就轻松突破10万大关,早在《独立日》北京首唱会上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著名主持人郑阳说:“去年,唱片销量真正能够突破10万张的并不多。而今年金海心这张《独立日》着实为唱片市场开了一个好头!”的确,一直在外地忙于《独立日》宣传的金海心,虽然人不在北京,但是《独立日》的销量一直高高挂在cctv-3的唱片销量排行榜前三甲的位置。

  面对如此傲人一等的成绩,发行公司有意向为金海心发行“《独立日》庆功精装版”,此版将付赠更多难得一见的台前幕后资料,目前华纳唱片正在调集、过滤所有金海心《独立日》的各类型存档资料,力求做出一张真正值得收藏的加量版《独立日》

  日前,忙完首轮全国地面宣传的金海心,经公司批准放假4天,作为对前段佳绩的奖励!4天后金海心将再次启程为《独立日》而奔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