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ANK成功挑战万人演唱会 SELINA性感助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2:05 新浪娱乐
TANK成功挑战万人演唱会SELINA性感助阵(图)

TANK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ANK成功挑战万人演唱会SELINA性感助阵(图)
TANK演唱会

TANK成功挑战万人演唱会SELINA性感助阵(图)
TANK演唱会

  “七年级音乐小霸王”TANK,出道一个月成功挑战渔人码头!TANK的个人第一场演唱会,吸引了爆满的歌迷支持!耗资两百万,配合专辑主题《FIGHTING/生存之道》概念为主题搭建的擂台式舞台,气势磅礡!休假中的师姐SELINA以及最新超人气偶像团体飞轮海也到场同台合唱,让现场歌迷欣赏一场视觉.听觉高度享受的超级演唱会!

  “TANK给我你的爱激战渔人码头演唱会”,开场TANK以一身紫色长大衣出现,衬着为
知名电玩量身打造的主题曲《激战》,从二楼升降台缓缓升起,气势十足!让现场歌迷为之疯狂!紧接着TANK带来《FIGHTING/生存之道》专辑中最脍炙人口的首波主打歌《三国恋》、《天外飞仙》的片尾曲《千年泪》、《几分之几》.从民歌西餐厅被挖掘的TANK,还特别来了一段自弹自唱的表演,重现他在民歌西餐厅演唱时期的代表作:陶喆《飞机场的10:30》、张智成《凌晨三点钟》、动力火车《那就这样吧》,让大家重温民歌西餐厅的温馨气氛.

  为了准备这一段自弹自唱的表演,TANK也首度带着自己在庆功记者会收到,由偶像陶喆亲笔签名的白色吉他上场.自从收到吉他后,TANK爱不释手的程度让工作人员直呼“受不了!”TANK表示:“终于有了一把梦寐以求的吉他,上面又有陶喆签名,我当然要好好保护!我没有很夸张啦!只是不准别人拿而已!没办法啊!我怕被撞坏!而且这几天日夜练歌,我已经跟它培养出感情了.还帮它取了名字叫‘霸王剑’喔!”

  民歌秀表演完,TANK也介绍师弟飞轮海上场一起合唱《终极一班》的片尾曲《给我你的爱》.飞轮海也带来自己在《终极一班》电视原声带中演唱的《孺子可教》、《一个人流浪》,让台下歌迷直呼过瘾!TANK感动地表示:“我知道大东拍戏到今天凌晨5点,就马上赶去搭飞机,回来台北参加我的演唱会!等一下10点又要赶回南投拍戏,真的很辛苦!亚纶跟亦儒也为了跟我一起合唱《给我你的爱》而练歌到半夜!感谢啦!以后飞轮海发片,开演唱会,TANK也一定挺到底啦!”

  这次的演唱会,TANK除了大秀乐器天份,以吉他跟钢琴自弹自唱表演多首歌曲,也特地拜师苦练二周,重拾荒废已久的舞技,秀了一段精采的SPECIAL DANCE!TANK表示:“自从知道自己有心脏病就不太敢跳舞,怕太激烈!不过这一次老师帮我安排的舞蹈,是循序渐进的激烈!身体可以适应,所以我不担心啦!只希望所有歌迷可以听的开心,看的尽兴啰!”

  最后TANK也带来在S.H.E《不想长大》专辑中跟师姐合作的《不做你的朋友》!TANK化身ELLA+HEBE演唱第一段,再邀请师姐SELINA出,SELINA以一身鲜黄色的低胸洋装登场合唱,让歌迷大呼性感!接着两个人也带来TANK专辑中的合唱曲《独唱情歌》!为了TANK第一场演唱会特地盛装打扮前来的SELINA表示:“我今天是代表S.H.E来验收一下我们这小师弟称不称头的!刚刚在台下看了整场,果然很棒喔!姐姐们果然没有白疼你啦!只是你实在太害羞了!没有得到S.H.E的真传喔!下次合唱你一定主动牵我的手唷!”

  原先仅有妈妈答应出席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让TANK难掩失落:“爸爸是个很虔诚的基督教徒,他说今天教会有活动不能来!不过我知道他心里很为我高兴!这样就够了!”但其实私底下TANK的爸爸早就跟工作人员联络好,说什么也要排除万难来分享TANK的重要时刻!妈妈则是下午就请假到现场观察人潮,满场的歌迷让爸妈十分欣慰!演唱会开场,TANK的爸妈也出现让TANK又惊又喜!激动不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