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尊重努力工作的花儿乐队 大家大可以淡化掉抄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38 新浪娱乐
尊重努力工作的花儿乐队大家大可以淡化掉抄袭

尊重努力工作的花儿乐队大家大可以淡化掉抄袭 尊重努力工作的花儿乐队大家大可以淡化掉抄袭 尊重努力工作的花儿乐队大家大可以淡化掉抄袭
尊重努力工作的花儿乐队大家大可以淡化掉抄袭
羽凡着休闲白西装 自信的握拳微笑 坚持自己的信念
尊重努力工作的花儿乐队大家大可以淡化掉抄袭

尊重努力工作的花儿乐队大家大可以淡化掉抄袭 尊重努力工作的花儿乐队大家大可以淡化掉抄袭 尊重努力工作的花儿乐队大家大可以淡化掉抄袭
尊重努力工作的花儿乐队大家大可以淡化掉抄袭
海泉着紫色西装 哥俩好 海泉竖起大拇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关键是你怎么样看一个事情的心态了。

  陈羽凡:对。

  主持人:还有很多朋友说有没有想过在当时当晚击败了五月天飞儿乐团等等。

  胡海泉:最佳的乐团组合,是有200多位专家和乐评人评定的,他们可能更多的着眼点在你的创作和制作上的新鲜感来讲,我们被授予这个奖项,只能是觉得自己的创作还有音乐上制作的想法被更多的评委们认同了,其他的参选乐团也真的非常优秀,如果是票选来决定的话,非常多的票数,像五月天、飞儿很正常,我们非常冷静看大家对我们创作的认可。

  陈羽凡:里面包含有一种鼓励,至少觉得我们内地的那些评委,包括港台地区的评委,希望我们内地的原创音乐能够越走越好,也希望我们能够对得起这个奖杯。

  羽泉对“抄袭”现象的看法

  主持人:对创作音乐人来讲,最近面临了一个创作灵感的瓶颈问题,比如说这段时间纷纷扬扬的所谓的抄袭。

  陈羽凡:我特别开心,因为我每年的创作欲望越来越强烈,而且今年年初又新置了苹果的很专业做音乐的软件,我最近半年写的歌比去年一年写的歌多很多,而且从中得到了很多的快乐,也体会到了那种变化和自己自认为的进步,给自己带来的喜悦。

  胡海泉:大家如果把抄袭作为热点来看的话,这样的热点很多,社会上会满足我们更多的刺激和新奇,但是乐坛需要鼓励,包括花儿都是非常努力的音乐工作者,这是要尊重的,如果我们每个人电脑软件都是正版的,我们所有的音像制品都是正版的,那个时候你会严肃指责一个人你是有罪的,你抄袭了别人。在这样的生活状态里面,大家大可以淡化掉,这样的事情我想花儿也不会再做了。

  主持人:说到当天颁奖还有一个周笔畅得到最受欢迎女歌手。因为同时提名的还有你们的师妹。你们会有一些为靓颖抱不平吗?

  胡海泉:最佳女歌手是票选决定的。

  陈羽凡:那是那句话在那天没有得奖不代表他不优秀。超级女声每一个小妹妹她们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坚持,更重要的是拼未来,不是拼昨天和现在。

  主持人:感觉得奖对于羽泉来说,其实是有很多不同的意义,前几年我曾经看到很多新闻,说羽泉会放弃一个领奖,或者对奖项不满,你们对于领奖的态度到底是什么样子呢?

  胡海泉:刚才说过了,参加颁奖礼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有现场表演的机会,很期待。

  陈羽凡:那时候所有的媒体关注,所有喜欢原创音乐的朋友,那是特别好的展示自己的机会。

  胡海泉:除此之外,得到奖项是认同我们去年,每一年的工作,特别是用这样的方法来回馈喜欢羽泉的歌迷常年的支持。

  陈羽凡:公司同事在底下看,真的希望能给他们带来很多的快乐。

  主持人:在今天聊天的最后,网上非常多的朋友都希望确切知道演唱会的日程安排,现在能够确定的吗?

  胡海泉:这个还没有最后确定,只确定5月4号和5号翻唱的邓丽君演唱会。

  主持人:那天海泉来说邓丽君演唱会的时候,羽凡也不在。

  胡海泉:在夏天的时候,我们希望在北京的户外做演唱会,如果有这样的消息出来,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在更大的场地,一定是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以更低廉的票价来看我们最棒的演唱。

  主持人:还有大家都相约晚上的五月花。

  陈羽凡:因为场地有限,在这里很正式的像到了现场可能进不去,或者说没有被选中参加这个会的好朋友们,歌迷朋友,千万请见谅,因为地方比较小,我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大的地方跟大家分享。

  胡海泉:因为我们北京的歌迷会,和全国的歌迷会和官方网站统一这样的活动,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我们歌迷会和官方网站的活动。

  主持人:是不是带着擀面杖和饺子皮的朋友是不是能通融一下。

  胡海泉:带擀面杖的朋友可能不让进了。

  陈羽凡:我们都准备了。

  网友:希望羽凡赶紧把身体养好,希望看到你特别健康和充满活力的时候。

  陈羽凡:是觉没睡够,一直没停,一直到今天早上6点钟左右。

  主持人:一个音乐人真的要付出很多大家看不到的辛劳在里面,也特别感谢,今天羽泉能够来到新浪,从很疲惫的状态中抽出时间来。下次再来,我们今天的聊天就结束了,感谢各位网友。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