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女歌迷购碟十张力挺新男声NO NAME余宪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1:43 新浪娱乐
女歌迷购碟十张力挺新男声NONAME余宪忠(图)

NO NAME余宪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亚洲情歌新男声NO NAME余宪忠《慢·慢爱》蔓延全亚洲,首波动人主打《等待是爱情的一种方式》大获全胜歌迷反映热烈,在网络上被称为是〝今年唯一必听的温暖动人好情歌〞,歌迷还亲自在NO NAME余宪忠的Blog上写下被这首歌感动落泪的心情故事,让NO NAME余宪忠看了非常感动。三月二十四日,NO NAME余宪忠在台湾地区发行了第二张也是自己首张本人露脸的专辑,对于第二张全新作品,NO NAME余宪忠亲自参与每一歌曲的挑选及制作过程,发片隔天就在阳明山举办赏听会,获得许多歌迷以及业界好评。

  发片一周NO NAME余宪忠第2张专辑《慢·慢爱》即荣登台湾最著名的〝第5大排行榜-第2名〞,让NO NAME余宪忠惊喜之余也非常感谢所有购买正版唱片的歌迷朋友,于4月1日举办了自己的首场台北签唱会。来自台湾地区北、中、南的歌迷几乎把台北K -MALL广场挤爆,让害怕没人来的NO NAME余宪忠非常的开心。

  签售会一开场,NO NAME余宪忠就用他最动人的好歌声唱出新专辑主打歌《温柔的力量》。低沉沙哑的特殊嗓音,让现场的歌迷从开始就被NO NAME余宪忠的歌声深深吸引,全场随音乐一起摇摆、同声唱和,场面感人。

  今天最特别的是现场还来了一位重量级的佳宾,也是NO NAME余宪忠的恩师——资深音乐人姚谦。姚谦这次特别从北京赶回来参加爱将NO NAME余宪忠台北首场签唱会,帮NO NAME余宪忠力挺站台,也特别赞赏NO NAME余宪忠的歌声是近几年来难得的好男〝声〞,更是特意带来保护喉咙的〝金嗓子喉宝〞168盒到现场送给NO NAME余宪忠,要这样特殊的好嗓音闪亮全亚洲,并预祝NO NAME余宪忠《慢·慢爱》新专辑一路长红一路发。余宪忠开心地说:“今天恩师姚谦特别从北京返台为我站台,我很高兴,也非常谢谢谦哥当初记得我的声音才让我有机会唱歌给大家听。”

  之后,NO NAME余宪忠带来主打歌《等待是爱情的一种方式》以及自己完成词曲创作酝酿自己四年心情的新歌《就算》,歌迷在NO NAME余宪忠歌声中感受到100%的No Name余宪忠之外,也看到NO NAME余宪忠深情的另一面,还有歌迷因为NO NAME余宪忠现场唱的太投入,歌声太动人当场泪流满面,更有歌迷为了帮NO NAME余宪忠加油打气,力挺NO NAME余宪忠的好音乐,当场买了10张专辑要送给好朋友听。签唱会在NO NAME余宪忠演唱新歌《慢·慢爱》中完美谢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