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素-克洛受邀亮相MTV典礼 当颁奖嘉宾献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7:57 新浪娱乐
罗素-克洛受邀亮相MTV典礼当颁奖嘉宾献唱(图)

罗素-克洛(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帝、澳大利亚影星罗素·克洛最近几个月在影坛似乎销声匿迹,原来这些日子他一直“不务正业”,一部新片都没有接,忙着与乐队为将要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My Hand My Heart》(我手我心)进行巡回演出。

  如此热衷歌曲创作自然显示了克洛想在乐坛有所发展成为一个职业歌手的心思,其实这位影坛火爆浪子拍戏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摇滚乐。早在16岁时,他便加入了一个摇滚乐
队,罗素表示,做音乐能够让他“用一种电影无法实现的方式与观众进行交流”。因此在这张由他亲自参与创作的专辑当中,他将会用音乐讲述自己的私人情感和生活经历。

  而在下周将要举行的MTV音乐颁奖盛典上,克洛也有幸获得了邀请,不仅将颁发MTV自由心境奖,而且还将现场演唱他以自己去年发生在纽约的“电话砸伤酒店职员”事件为题材编写的名为《Testify》(作证)的歌曲。

  预计今年的MTV盛典全球将有18亿人观看,克洛能够现场进行演唱也算是在音乐界得到了认可。(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