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彦斌刘翔惺惺相惜 合作《田径之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8:05 新浪娱乐
胡彦斌刘翔惺惺相惜合作《田径之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体育场跑道上举办,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并关注田径运动,主办方特意邀请了体育及演艺界的风头明星刘翔胡彦斌Se7en来一起演唱这项赛事的主题歌《田径之歌》。这首的歌的创作者是国内乐坛的创作天王-胡彦斌,也是继他成功为2004年度的亚洲杯创作全亚洲主题歌《宣言》之后再次为国际重要体育盛事谱写主题歌。对于这次能为《田径之歌》谱曲,而且与奥运冠军刘翔等人一起合唱,胡彦斌表示非常的荣幸:“田径运动是一项能全民参与的运动,目前在中
国的发展非常快,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关注和加入进来。刘翔是中国人的骄傲,他在雅典奥运会上夺的金牌的那一刻我至今历历在目,写这首歌就是要体现田径运动的精神,要积极向上,并且能让大家在心里引起共鸣,所以我写了摇滚曲风,想给人一种很强烈、磅礴大气的感觉。” 在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到刘翔对胡彦斌跟Se7en哪个更熟悉,刘翔笑说:“当然是胡彦斌咯,因为阿拉都是上海人,我知道他之前刚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三位巨星在台上互相谦虚,刘翔要让斌斌教他唱歌,又要让seven教他跳舞,不过他还是很自信的说自己的歌艺是很棒的。胡彦斌和Seven也准备向刘翔学习跨栏,以增强形体。

  而携第四张全新创作专辑《音乐密码》发行不到1个月时间正版销量达25万张、迅速称霸近期内地唱片市场的胡彦斌,也即将在1个月外地巡回宣传后,于9日回到北京,2周时间内连续举办北京地区的新专辑签售会以及大型户外歌友会,让北京的歌迷完全感受胡彦斌带来的巨大震撼力。由于这张专辑的宣传计划是先以华东城市为主,一直鲜有机会与北京地区的歌迷见面,所以让北京地区的歌迷望眼欲穿,频频询问什么时候才能见到胡彦斌。百代唱片为了回魁歌迷的热情大力支持,也特意在2周时间内从胡彦斌满满的档期里专门安排了他2次与北京歌迷亲密接触的机会。9日西单音像大世界的签售会后,胡彦斌北京户外大型歌友会也将于16日隆重登场。据唱片公司介绍,16日的歌友会将会是胡彦斌23日在上海的小型个人演唱会的提前热身,北京歌友会上除了有大家熟悉的新歌金曲外,还有胡彦斌收藏多年的“贴身宝贝”以及一系列惊喜送给现场的幸运歌迷。如果你是胡彦斌的忠实歌迷,就一定不要错过近期这两场在北京与他面对面的机会。

  胡彦斌《音乐密码》北京签售会

  时间:4月9日(星期日)下午15:00

  地点:西单大世界音像

  胡彦斌《音乐密码》大型户外歌友会

  时间:4月16日(星期日)晚上19:00

  地点:建外SOHO五期广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