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Love Radio最爱K歌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9: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你喜欢音乐吗?你喜欢K歌吗?你有过去K歌却不知道K什么歌的经历吗?你想拥有K歌一族自己的榜单吗?

  《Love Radio最爱K歌榜》为你解读卡拉OK场所一周点唱率最高的歌曲,邀你选出最爱K的歌曲。

  每周六、日上午9点到10点,锁定Love Radio(FM103.7),主持人一雯为你揭晓。

  登陆东广音乐网,可以在线收听。

Love Radio最爱K歌榜
一眼万年 -S.H.E
我要快乐 -张慧妹
大城小爱 -王力宏
勇气-光良
我不想说我是谁-K娃
冬天快乐 -李宇春
口袋的天空-张韶涵
一年前-胡彦斌
诗人的眼泪-游鸿明
幼稚园(粤)-TWINS
白色恋人 -游鸿明
晴朗-许巍
Lolita-金海心
Happy Birthday-阿信
母老虎-Mc Hotdo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