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天津区选手实力不俗 张耀午单人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9:07 新浪娱乐

  4月7日,由中国 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北部赛区总决赛在首都北京举行。天津选手的三组选手,都有自己的风格和实力,可是由于北部赛区的实力比其他更区都要高出一筹,所以遗憾的,天津只有张耀午选手一人晋级。

  天津选手俊风的运气不是很好,他是所有选手中第一个上场的选手,他的参赛作品爵士小猫是一首在天津酒吧一带广为流传的歌曲,但是俊风却没有机会演唱它。俊风无论是唱功还是舞台的表现力都是实力不错的,之前也被人看好,但是评委们普通觉得彩铃就要有个性,要有特色才能吸引住别人的耳朵。

  天津的另一组选手是炼雾雨组合,他们从2000年组队至今,是一个很有默契的组合,从唱功上说,他们也不输给其他的选手,他们演唱的月亮之上,满含着真挚的感情,但是他们遇到的问题也是一样,彩铃大赛要突出的是个性。

  唯一晋级的天津选手是张耀午,他走得是很另类的路线,他将传统的曲艺风格和时尚的彩玲相结合,用说唱的方式演绎自己的作品。他们的作品不但节奏十足,

歌词
幽默
,而且带有明显的天津话的风格,是所有参赛作品中最有特色的一个。

  虽然天津的三组选手只有一组晋级了,但是谁也不否认他们的唱功和作品的质量,由天津选手的成败我们也可以看出,彩铃大赛的主旨是唱作和个性。(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