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6我型我秀首轮招募 薛之谦赢尖叫刀郎遇嘘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17 华商网-华商报

  

2006我型我秀首轮招募薛之谦赢尖叫刀郎遇嘘声
观众席上的刀郎(右)

  昨日,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人山人海,2006年《我型我秀》首轮招募聚集了很多打扮入时的少男少女。为了造势,环球唱片将刀郎的签约仪式放在了此次的新闻发布会上,但刀郎的人气远远不如往届《我型我秀》的选手薛之谦等人,上台时甚至遭遇了嘘声。

  此次海选的方式是十个评委被分别安排在一个小房间里,然后由选手表演才艺。如果得到评委认可,就会得到一张PASS卡,两天内共有上百人拿到了PASS卡,而其余拿到待定卡的选手将在近日参加复选。据悉,评委由一些资深音乐人和电台DJ担任。

  在昨日的招募启动发布会上,《我型我秀》的合作伙伴环球唱片将2004年红遍全国的歌手刀郎的签约仪式也放在了发布会上。但当主持人介绍刀郎时,台下参加比赛的少男少女一片茫然,尤其是主持人用“畅销歌手”来形容刀郎时,更是引来台下一片嘘声。这使站在台上的刀郎也相当尴尬,只简短地说了几句话就下台,坐在观众席上。而当张杰、薛之谦、袁成杰这些《我型我秀》往届选手登台时,台下立时一片尖叫声,气氛相当热烈。而张杰、苟伟等人将刀郎原唱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用RAP形式演唱时,记者看到刀郎的脸色相当难看。

  记者了解到,自上海海选后,《我型我秀》将在全国九个城市举行海选。西安的海选日期定在5月6日和7日。本报特派上海记者刘哲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