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里塞新碟称霸本周英国榜 粉红佳人名列第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56 新浪娱乐
莫里塞新碟称霸本周英国榜粉红佳人名列第三

Morrissey《Ringleader Of The Tormentor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前史密斯乐队(The Smiths)主唱莫里塞(Morrissey)的最新个人专辑《Ringleader Of The Tormentors》首周上榜便夺得了本周专辑榜的冠军,而在本周的单曲榜中,虽然R&B天后马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与U2乐队合作的单曲《One》爬升了17位,向榜首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但仍旧没能阻挡说唱组合格纳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单曲《Crazy》连续第二周蝉联单曲榜的冠军,而《One》最终名列本周第二位。

  在专辑榜中,大举进攻乐队(Massive Attack)的精选集《Collected - The Best Of》排在本周第二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而粉红佳人(Pink)的最新专辑《I'm Not Dead》在本周首周上榜,获得了本周的季军。将演唱本届世界杯足球赛英国代表队主题曲的拥抱乐队(Embrace)的新专辑《This New Day》本周是上榜的第二周,排名从上周冠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英国独立摇滚乐队The Kooks的专辑《Inside In/ Inside Out》继上周排名飙升24位之后,本周再次上升了四位,名列本周第五位。烈焰红唇乐队(Flaming Lips)的新专辑《At War With The Mystics》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六位。美国著名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去年发行的专辑《In Between Dreams》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至本周,《In Between Dreams》共在英国上榜24周。英国利兹女歌手Corinne Bailey Rae的首张个人冠军专辑《Corinne Bailey Rae》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去年英国“X factor”大赛的季军“南方旅程”(Journey South)乐队的首张同名冠军专辑《Journey South》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六位,而同样下降了六位的还有去年“X factor”大赛的亚军安迪·亚布拉汉姆(Andy Abraham)的专辑《The Impossible Dream》,名列本周第十位。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立体声学乐队(Stereophonics)的《Live From Dakota》排在本周第13位,而法国著名电子乐队“蠢朋克”(Daft Punk)的精选集《Musique - Vol I - 1993-2005》排在本周的第34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Ne*Yo的冠军单曲《So Sick》排在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Orson的单曲《No Tomorrow》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Kooks乐队的单曲《Naive》和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单曲《Pump It》也都比上周上升了一位,分列本周第五和第六位。Embrace乐队的单曲《Nature's Law》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小野猫组合(Pussycat Dolls)同The Black Eyed Peas的成员Will.I.Am合作的单曲《Beep》排在本周第八位,也比上周前进了一位。英国独立摇滚乐队Zutons的新单曲《Why Won't You Give Me Your Love》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九位。新专辑《I'm Not Dead》获得本周季军的著名女歌手Pink的单曲《Stupid Girls》排在本周第十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的打榜情况为:苏格兰著名乐队弗朗兹·费迪南(Franz Ferdinand)的单曲《The Fallen/l Wells》名列本周第14位;电子组合Mish Mash的单曲《Speechless》名列本周第16位;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单曲《Dirty Diana》排在本周第17位;苏格兰著名独立摇滚乐队“贝利和塞巴斯蒂安”(Belle & Sebastian)的单曲《The Blues Are Still Blue》名列本周第25位;英国老牌乐队吹牛者(Charlatans)的单曲《Blackened Blue Eyes》排在本周第28位;美国南方说唱组合D4L的单曲《Laffy Taffy》排在本周第29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