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承俊中国拍摄新歌MV 能否在韩播出成疑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4:03 新浪娱乐
刘承俊中国拍摄新歌MV能否在韩播出成疑问(图)

刘承俊做客新浪聊天(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中国活动的歌手刘承俊最近开始了他的新MV拍摄,这也同时引起了韩国媒体的关注。

  这个月底在中国发行新专辑的刘承俊,10日将进入新专辑主打歌《One For Me》的MV拍摄,拍摄结束后将通过中国的电视音乐频道播出。韩国媒体认为届时很有可能也会在韩国国内的有线电视音乐频道或者卫星电视和网络上播出。

  该MV是由在美的韩国侨胞Doo Lee执导,MV背景选择了某高级俱乐部和学校等地。MV中刘承俊和中国著名模特们一起出演。刘承俊所属公司表示:“刘承俊的新专辑只限在中国发行,在韩国还没有计划。”

  2002年刘承俊因加入美国国籍,被禁止回韩国,从去年年底开始准备新专辑。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