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心凌《Cyndi With U》武汉签售 掀滔天人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7:21 新浪娱乐
王心凌《CyndiWithU》武汉签售掀滔天人浪

王心凌签售场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心凌《CyndiWithU》武汉签售掀滔天人浪
王心凌

王心凌《CyndiWithU》武汉签售掀滔天人浪
王心凌

王心凌《CyndiWithU》武汉签售掀滔天人浪
王心凌

  随着王心凌第二轮宣传的正式启动,“甜蜜旋风”刮到了武汉。4月7日,王心凌在武汉举行新专辑《Cyndi With U》的签售会。由于武汉是第二轮宣传的首站,所以不论是王心凌本人,还是负责此次宣传的北京吉神文化都非常重视,希望能让武汉的歌迷与心凌有更多的互动。

  签售会没开始,现场早早挤满了等待的歌迷。主办方粗略的估算了一下,歌迷人数
已经超过三千,把整个活动现场挤个水泄不通。期间,因为推挤甚至导致了持续一个半小时的人浪,场面十分火爆,成为武汉签售会人潮最多的一次。据悉,有数百名歌迷都是早上六点就过来排队,他们手里拿着海报、专辑,大唱王心凌的“睫毛弯弯”,呼喊着偶像的名字。其中不少女生穿着白球鞋,长筒袜,以王心凌的经典制服装束到场。他们拿着各式各样的送给王心凌的礼物,有玩偶、小吃、海报、鲜花等等,原本主办方准备的签到台几乎成了礼物的集散地。下午3点半,签售会准时开始,当穿着白纱蓬蓬上衣及马裤短靴的王心凌出现时,原本有序的现场顿时变得有些混乱起来。看到这样的场面,王心凌主动走到台上对大家说:“很高兴来武汉与大家见面,我会很好的满足每一个歌迷的签名要求。不过请大家要有秩序哦。”

  在签售会上进行到中途的时候,一个5、6岁模样的小女孩慢慢的走到台上说:“心凌姐姐,我喜欢听你的歌。”虽然是一句很简单的话,却很有分量。面对这样一个带着稚气的小妹妹,王心凌也表现出大姐姐的样子,先是主动起身与小女孩握手,然后说:“谢谢你哦,以后姐姐还会多唱好听的歌曲给你听。” 有意思的是,由于现场的人太多,这个小女孩一下签售台,突然发现找不到带自己来的哥哥了,于是她开始哭了起来。王心凌看到后,马上让一旁的工作人员帮助她寻找哥哥,并且让助理把为自己准备的小点心给小女孩吃。“甜蜜教主”王心凌不仅歌声了得,亲和力也是一流,能有今天的成绩的确是实至名归。

  除了小女孩,在签售会还出现好几个连续返签的歌迷。其中一个拿巨型海报的男生可谓是相当执着,连续4次排队上来,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能够与王心凌多说几句话,能够与王心凌多一点近距离的接触。当天,心凌尽管签名签到手软,但是看到歌迷表现出来的热情,还是感到非常的开心,说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武汉与歌迷们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