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2岁的音乐春天 “广院之春”初赛火热进行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8:18 新浪娱乐
22岁的音乐春天“广院之春”初赛火热进行中

“广院之春”大赛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岁的音乐春天“广院之春”初赛火热进行中
“广院之春”大赛海报

22岁的音乐春天“广院之春”初赛火热进行中
选手表演

22岁的音乐春天“广院之春”初赛火热进行中
展示才艺

  记忆中的歌声随着时光旋转,却历久弥新。挺拔的白杨树在微风中散发迷人的光彩。二十又二年,是生命轮回的曲线。流光异彩的舞台,婉转动人的声线,清新醉人的旋律,热力四射的青春,生命中律动的感喟,汇聚成一曲春天的交响--“广院之春”。

  4月8日晚11时,历时四天的“广院之春”歌手大赛初赛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的报
名人数突破了去年创造的400多人的纪录,达到了近500人的新高峰。许多外校的同学也慕名前来,使得初赛的场面异常壮观。突如其来的降温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四天中,小礼堂内座无虚席。为了使比赛能够顺利进行,不得不动用学校的保安人员维持秩序。

  精彩的赛事积聚了众多人才。参赛选手所演唱的曲目类别非常广泛,以流行音乐为主,民族歌曲和美声歌曲都有涉及。乐队的集体演出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不少少数民族的同学所演唱的自己家乡的歌曲也给听众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创造力是“广院之春”诞生以来一直的坚持。青睐个性,而又倾心理想;追寻经典,而又鼓励原创。此次比赛,原创曲目层出不穷,更有诸如《传媒,我的大学》的校园歌曲,引起了全场数百位观众的热烈响应。张明——一位智商相当于6岁儿童的19岁智障男孩也带着他的歌曲《父亲》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将历时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复赛与决赛将分别于4月14日以及4月28日举行。届时将有各大媒体以及学校的领导和老师莅临比赛现场。著名歌星、影星的加盟也已经列入计划之中。

  22岁的广院之春特设校园记者,将为选手制作记录参赛点滴故事的收藏宝典,并邀请进入决赛的选手拍摄“广院之春”主题曲的MV。胜出的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乃至全国的歌手大赛。

  我们相信,当22根蜡烛一起点燃时,醉心于音乐的你,也一定不会缺席!第22届“广院之春”,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文/张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