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匈牙利拍摄新歌MV 歌词告白与周杰伦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3:49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匈牙利拍摄新歌MV歌词告白与周杰伦关系
蔡依林

  中新网4月11日电 曾经轰轰烈烈的蔡依林周杰伦恋情(双J恋)在烟消云散后,两人见面的第一句开场白是什么?蔡依林透过歌词表示,是很有默契的互问“你好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在加盟新东家Capitol唱片的第一张力作里,亲笔写了一首

歌词“开场白”。经纪人蒋承缙表示,“开场白”是蔡依林在去年9月就已经写好的词,但
寻觅了很久才找到适合的曲来搭配。

  “开场白”里字字句句尽是蔡依林的心情写照,第一句“再见面,已经是朋友了”,道出她与周杰伦目前的关系。“终于能够坦白说着,我当时的脆弱……原来当时的快乐,仍在你我记忆中,终于能坦白说着,我现在不寂寞。”透露出蔡依林已从情伤中勇敢地站起来。

  目前感情空窗的蔡依林,一直要同门师弟黄立行替她介绍“又高又帅的ABC”,黄立行昨天先是表示:“她反应太慢了啦,她每次要我帮她介绍,我就暗示她,就是我了啊,可是她从来不知道。”如果蔡依林愿意,两人会立刻在一起吗?黄立行又说:“哪有那么容易。”

  黄立行还和蔡依林提过身边的一些ABC好友名单,看蔡依林有没有希望进一步发展的对象,名单里有吴建豪,可是蔡依林却回他:“还有别的选择吗?”蔡依林究竟为何不喜欢吴建豪?黄立行先解释说:“当时我是指类型啦,不是针对任何人。”经纪人蒋承缙也说:“蔡依林不会喜欢肌肉男啦!”

  据悉,这张专辑里将收录11首曲风互异的歌曲,其中一首,Capital总经理陈泽杉透露:“我们已经邀请一位天王级的歌手为蔡依林量身打造新歌,预计下周录音。”除了远赴匈牙利拍摄MV,蔡依林还为了一首快歌的崭新舞步,练了至少半年,陈泽杉拍胸脯保证:“绝对是一种不可思议的舞蹈!”

  新浪音乐搜集蔡依林开场白歌词

  开场白

  再见面,已经是朋友了

  我们就这么单纯,瞎聊着彼此说以后

  时间过了,学会珍惜了

  原来最初的快乐并不是我们要的

  终于能够坦白说着

  我当时的脆弱

  是唯一的一次,不留着遗憾的

  简单结束了陌生

  我们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这单纯的坦诚

  就这样,我们为彼此推翻着,不扰了

  我们都笑了,时间停了

  我们珍惜这一刻

  放下累积的负荷,卸下沉默

  学会了,不保留

  再见后真的是朋友了

  我们都不再单纯,也会笑着看以后

  时间过了,也更珍惜了

  原来当时的快乐,仍在你我记忆中

  终于能够坦白说着,我现在不寂寞

  是全新的一次,再也没了遗憾

  简单地回应着伤痛

  我们微笑了,也都不躲了

  这单纯的坦诚

  你好吗?多么默契的开场白,我笑了

  我们不走了,不再尴尬了

  不回头凑理由

  希望我们从此都真的快乐,说好了,不说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