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人王Se7en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SE7EN上海行泪流满面 带病演出马不停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37 新浪娱乐
SE7EN上海行泪流满面带病演出马不停蹄(附图)

韩国当红的人气偶像、七彩旋风SE7EN近日现身上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当红的人气偶像、七彩旋风SE7EN近日突然出现在上海,所到之处瞬间点燃众粉丝的热情。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办的雪碧代言活动中,SE7EN歌迷的尖叫声几乎震塌了屋顶。

  在中国发展不久,并且刚刚推出新专辑就赢得如此知名的国际饮料品牌青睐,成为代言人,SE7EN当然非常开心,看到歌迷们的热情,他更是高兴得不得了。在活动现场,SE7EN
以充满活力动感、个性十足的舞姿和优美感人的歌声打动了所有观众,赢得了疯狂的掌声,同时他的中文也更加进步神速,现场主持人甚至给他打了110分的高分。可是在后台,SE7EN却在背地里偷偷抹泪,引得众人我见犹怜。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个素来开朗活泼的阳光男孩儿SE7EN如此“伤心”呢?SE7EN在中国的经纪公司21东方(blog)的工作人员一语道破了个中玄机,原来4月5日SE7EN在韩国的一场演唱会上就由于感染而导致眼睛发炎,带病坚持做完演出后SE7EN又马不停蹄乘坐6日第一班飞往上海的班机出席在中国举行的雪碧盛大代言活动。工作人员说,SE7EN为了不耽误此次的中国之行,从韩国带来大量药品进行自我治疗。在活动中积极投入的SE7EN这次真可谓“人前强颜欢笑,背后泪流不止”,敬业精神堪称一流!

  此次雪碧慧眼选中SE7EN作为新一届的形象代言人,不惜一掷重金。SE7EN急速窜红的超强人气,一时间席卷了整个亚洲,雪碧抓住最佳时机,重拳出击,也是颇有先见之举。据悉,此次SE7EN还获邀参加“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启动仪式”,并与上海市市长、奥运冠军刘翔一起“起跑”,可见SE7EN在中国的势头不是一般的强哦。

  更加令歌迷开心的是在送机的过程中,有上海的歌迷教SE7EN讲上海话“再见”SE7EN学习的可是非常的标准哦,看样子SE7EN在学习中文这方面不仅很努力,而且也是非常的聪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