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魅力希亚牵手男模黄家诺 性感展现健与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6:44 新浪娱乐
魅力希亚牵手男模黄家诺性感展现健与美(图)

希亚牵手男模黄家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魅力希亚牵手男模黄家诺性感展现健与美(图)
希亚牵手男模黄家诺

  近日,曾一曲<心醉>红遍大街小巷的北京CCM娱乐旗下艺人希亚,在公司的”爱情合约”的风波还没有过去的时候,又受到某知名杂志的盛情邀请,为其拍摄一期的杂志封面。

  据悉,此次希亚是在为新单曲《人鱼天堂》拍摄MV的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与杂志封面的拍摄,但是整个拍摄过程中,希亚的表现都让专业的摄影师为感叹。此次与希亚一起
拍摄封面的男模特,是久违了的关芝琳前男友黄家诺先生。黄家诺之前曾主演过多部曾有型的电影,也得到过很多导演的肯定,借此与希亚一起拍摄封面的机会,准备进军内地的影视屏幕。原本两个没有见过面的人有些些的拘谨,但是经过双方的小小了解,两人竟惊奇的发现,他们都同时有海外生活的经历,于是,那小小的拘谨马上就变的微不足道了。现场,两人不但配合默契十足,在休息的时候,两人还用英文交流。黄家诺不但现场对希亚完美的身材赞不绝口,更是对希亚的新单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担任希亚MV里的主角。希亚也表示,觉得这次的合作很愉快,是个美好的开始,如果有幸邀请到黄家诺担任自己MV的男主角也是深感荣幸。现场,希亚向黄家诺介绍自己的新专辑的风格,而更让人觉得两人默契十足的是,希亚新专辑的风格,比如R&B,比如圆舞曲,比如英伦摇滚等等都是黄家诺个人平时比较喜欢听的音乐类型。所以,这次封面的拍摄,不但会让大家再次欣赏到希亚健康又美丽的表现,更成全了希亚与黄家诺的合作,两人相互约定,有机会的话,一定合作拍摄MV,黄家诺更是主动提前向希亚索要第二张新专辑,希亚也欣然同意。

  这次合作,也让希亚学习到更多表演上的支持,请大家继续期待《人鱼天堂》里希亚别样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