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筝以全新形象示人 第二张创作专辑将面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6:52 新浪娱乐
王筝以全新形象示人第二张创作专辑将面市(图)

笔笔《天鹅》就是出自她的笔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筝以全新形象示人第二张创作专辑将面市(图)
王筝是乐林文化的第一位签约歌手

王筝以全新形象示人第二张创作专辑将面市(图)
王筝具有非凡的创作实力和美声功底

  新浪娱乐讯 一年前的王筝还是小柯的爱徒、与曹方是同门姐妹。现在的王筝是乐林文化的第一位签约歌手,成了周笔畅的师姐。时下十分火爆的那首“天鹅”就是出自她的笔下,至此她也成为众多笔迷们追捧的对象。

  其实早在《天鹅》之前,王筝非凡的创作实力和美声功底就被她的师傅小柯发现,
并于2003年两人携手发行了她的第一张唱片《春风》,其中的7首歌都是出自王筝之手,使得她的创作才华第一次被挖掘。此后,王筝又陆续写出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比如“飞鸟”,被范冰冰收录入唱片,成为专辑《飞鸟》同名的主打曲目。其他作品也被韩红谢雨欣等人相继收入个人专辑中。

  从钛友到乐林文化,从师傅小柯到余秉翰,王筝坦言:“这实现了我事业上的第二次飞跃,以后将会把自己更多的时间从幕后转到幕前。”据悉她的第二张创作专辑所有的词曲创作和录音工作已经完成,本月中下旬这张最新唱片《我们都是好孩子》即将出炉,为我们讲述一个从女孩到女人的成长经历和心理历程。

  为了配合新专辑的推出,近日王筝飞到香港接受了全封闭式的形体训练和全新的造型包装,并由周杰伦张柏芝的御用造型师联手打造出了王筝的全新靓丽形象。造型风格依旧是清新、健康、自然,但质朴中不乏顽皮与俏丽,更加符合《我们都是好孩子》的唱片主题。目前全国各大网站正在提供专辑主打歌“我们都是好孩子”视听和下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