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自曝老爸耍大牌 堪比任何天王巨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7:26 新浪娱乐
张敬轩自曝老爸耍大牌堪比任何天王巨星(图)

《绝顶爱情》是小轩专辑中最特别的一首歌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优质唱作歌手张敬轩带来了全新国语专辑《春夏秋冬》,收录在专辑的最后一首歌叫做《绝顶爱情》,这是小轩和老爸首度合唱的一首作品。两人在Jazz里一新一旧两种感觉,把复古和现代的两种风格完美融合,表现得十分到位,是首难得一见的Jazz好作品。

  日前,张敬轩在媒体访问中却爆料老爸耍大牌。原来,轩爸在歌曲录制之前就跟小
轩“约法三章”,说自己一不要上访问通告,二不提供肖像使用权,三不要参加现场演出。小轩打趣说,没想到原来老爸对我们的宣传工作还这么了解!这个老爸歌手真是比任何一个天王巨星还要大牌!

  更有趣的是,轩爸在录制这首《绝顶爱情》中还接连出现“状况”,录音当天,轩爸早早来到录音棚,穿了鲜红色的一件名牌T恤,头戴一顶有帽沿的迷彩军帽,上面写着“The best father”,这顶帽子是小轩从国外带给老爸的礼物。小轩问老爸为什么打扮得这么奇怪,轩爸说,这样打扮自己才会比较有自信。到了录音间,轩爸又要求关掉所有的灯,因为他习惯在黑暗中唱歌。之后的录音过程中,小轩不断听到有“咚咚”的奇怪杂音,原来是老爸的帽沿碰到了麦克风。于是小轩让老爸把帽子反戴,但继续之后还会有奇怪的声音,小轩百思不得其解。后来,轩爸才坦白说那是因为黑暗中鼻子撞到了话筒……如今,张敬轩把这些可爱的声音从歌曲里一一剪了出来,作为美好的回忆珍藏保存。

  这首《绝顶爱情》是小轩专辑中最特别的一首歌曲,不仅因为它是轩爸首度为爱子献声的作品,更是一首讲述两代人不同爱情观的歌曲,同时也是轩爸轩妈爱情故事的剪影。“那时的我们,都那么单纯,相爱八年然后结婚,我大声的确认,她就是那一个陪我一生的女人”,“爱情是用声音酿成的美酒,洒满人生的路途”……今年是轩爸轩妈结婚27周年,孝顺的小轩更将这首歌特别献给老爸老妈作为结婚27周年的纪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