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穿黑色长袜遮瘀青 承认歌词写出心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38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穿黑色长袜遮瘀青承认歌词写出心声(图)

  中新网4月13日电 蔡依林昨天在台北西门町登高,为新专辑的大海报揭幕。大太阳下,只见她穿上黑色长筒袜,原来是为了遮掩膝上练舞的瘀青。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专辑“舞娘”预计下月12日即将发行, 蔡依林为了配合这首充满中东风味的舞曲,正在苦练舞蹈。据舞者透露,这支舞极困难,有侧翻同时要作出高难度的动作, 蔡依林已练了大半年,幸好她有练过瑜伽,才有足够的柔软度,正好“舞娘”的
曲风适合,才编入舞蹈中。

  纵使蔡依林已苦练半年,但至今还在天天侧翻,跌倒是家常便饭,膝盖常常练到一大片瘀青。昨天 蔡依林美美地在西门町亮相,不忘穿上可拉高到大腿的黑色长筒袜遮伤。

  据悉,蔡依林作词的“开场白”,被认为透露了与周杰伦分手再见面的心情,她说:“写

歌词最美的地方,就是大家可以各有想法,我写自己的心情,大家不要想太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