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曹格马不停蹄忙宣传 午餐车上吃一月盒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2:08 新浪娱乐
曹格马不停蹄忙宣传午餐车上吃一月盒饭(附图)

曹格说,他觉得自己好可怜,说当艺人真辛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4月11日在朝外麦乐迪的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格格blue》新闻发布会之后,滚石强推“最会唱歌的艺人”曹格(Gary)昨天连跑五场通告,中间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连午餐都是在赶场的车上吃的。曹格说,他觉得自己好可怜,说当艺人真辛苦。

  从早上8点起床就一刻不停地奔赴在各大媒体的录影间、聊天室之间,化妆、录影、访谈、聊天、坐车,直到晚上11点才终于可以休息。当同事和朋友们问到他是否觉得累的时
候,曹格很坦率地说,当然累啊,一坐下来简直就想躺下去睡觉,但为了通告,为了音乐,为了把好听的歌曲更好地传达给大家,他就不觉得累了。

  1999年,在

马来西亚参加的一次歌唱比赛中,曹格意外地落选,而作为评审之一的当红歌手王力宏给曹格留下的一句话,让曹格至今难忘,而且这句话一直鼓励这这个逐渐被人们接受和认可的蓝调小天王。王力宏说,你的声音很特别,相信有一天,会有更多人听到你的歌声。每当在工作中遇到挫折,曹格都会想起这句话,尤其是在通告期间。他也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在音乐上取得成功。他要让全世界的人都听见他高达32阶的音域中任何一音阶发出来的声音,辛苦一点是应该的,就算在车上吃一个月的盒饭也心甘情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