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皇家粮仓传“佳音” 纪敏佳发布会上玩涂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21 北京娱乐信报
皇家粮仓传“佳音”纪敏佳发布会上玩涂鸦(图)

纪敏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报讯 昨天,纪敏佳(blog)发行了自己的首张EP专辑《佳信·佳音》,也顺便显示了一下绘画天赋,在演唱新歌《涂鸦》的同时大玩涂鸦。

昨天的发布会在北京东四十条桥附近的南新仓举行,这个明朝初年修建的皇家粮仓已有600年的历史了,而纪敏佳的这个发布会是南新仓自新中国成立以后首次对外开放使用。主办方认为,选择这个著名的大粮仓是希望纪敏佳以后也能走上收获丰收的音乐之路。

发布会的高潮是纪敏佳演唱专辑第一首歌《涂鸦》的时候,她演唱的同时,一名年轻的涂鸦创作者在一面特制的墙上即兴创作,而当纪敏佳唱到高潮时,她也拿起喷漆罐,与年轻的涂鸦者共同完成了这幅作品。

纪敏佳说画画是自己从小的爱好,这次出版的EP专辑中也收入了她两幅铅笔画作品。然后她还把刚刚完成的涂鸦送给了到场的歌迷代表。记者大鸣/问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