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心凌南昌举行歌友会 幸运躲过暴风雨袭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22 新浪娱乐
王心凌南昌举行歌友会幸运躲过暴风雨袭击(图)

王心凌南昌举行歌友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心凌南昌举行歌友会幸运躲过暴风雨袭击(图)
王心凌南昌举行歌友会

王心凌南昌举行歌友会幸运躲过暴风雨袭击(图)
王心凌南昌举行歌友会

王心凌南昌举行歌友会幸运躲过暴风雨袭击(图)
王心凌南昌举行歌友会

  有惊无险!用这个词来形容王心凌南昌站歌友会很是合适,因为这场在户外举行的歌友会刚刚结束不久,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风雨便席卷了整个南昌城。而更富有戏剧性的是,当王心凌和随行人员刚回到所住酒店,该酒店的部份楼外装饰因为经受不起风雨而突然砸落到了酒店门口!整个场景仿佛是电影里的灾难镜头,给王心凌的南昌之行增添了一点别样的味道。

  南昌的这场歌友会是负责此次王心凌内地宣传的北京吉神文化联合江西卫视《明星面对面》栏目共同举办的。歌友会安排在江西城市学院运动场上,如此宽阔的空间让当地歌迷能够与王心凌近距离的接触。尽管当天太阳高照,天气是相当的闷热潮湿,但是近万人的歌迷还是翘首等待王心凌。当王心凌出现时,场面更加热烈,好多歌迷甚至试图冲破保安的阻拦,与王心凌握手。

  整个歌友会高潮不断,王心凌不仅与城市学院的学生代表一起表演 “孔雀摇摇”,更在玩游戏时,将

猫咪的各种叫声模仿得惟妙惟肖,最后还走到台下与歌迷们一起拍照片。当歌友会进行到最后时,歌迷们开始呼喊“王心凌,再多唱几首歌吧,我们非常喜欢你的歌,我们今天都等了好久了。”天空突然变得阴暗起来,逐渐刮起了大风。见到此景,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判断肯定要突降暴雨,便没有再让歌友会继续下去,歌迷们也只好意犹未尽的离开了。

  在回酒店的路上,先前阴暗的天空果不其然的带来一场瓢泼大雨,其猛烈强度让王心凌在内的所有人都感到惊讶,“这场雨吓得好大啊,感觉像是在台北那边遇到台风一样。如果这场大雨是在歌友会上就下起的,大家都会‘死’的很惨哎。”随后,当大家在酒店等电梯的时候,突然一声巨响,这家酒店大门上方的外部装饰在大风的肆虐下直接砸到了酒店门口,大家在感叹大雨的同时也为自己的好运气惊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