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因果兄弟”拍MV破常规 世界名模成娇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8:42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拍MV破常规世界名模成娇点

因果兄弟与美女对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果兄弟”拍MV破常规世界名模成娇点
因果兄弟拍MV影棚拍摄

  凭借原创歌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而迅速窜红的因果兄弟,自斥巨资60万为这首还未发行的单曲打造精品MTV,这一MV完全打破传统MV的套路,从制作班底到制作理念都是全新的。同时MTV的拍摄还专门邀请了2004年世界模特大赛总冠军中国小姐刘静饰演片中的女主角。在拍摄过程当中,美女刘静不仅仅是女主角那么简单,自MV正式开拍以来,围绕美女而产生的一系列拍摄花絮又让人爆笑不已。

  歌曲尚未发行,也没有与任何唱片公司合作,因果兄弟就大胆的自斥巨资60万,开始了歌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MV的拍摄。该MV的制作班底是一班名不见经传的年轻人,同时因果兄弟还邀请了刚刚从国外回来的新锐派导演归田先生掌机执导。虽然制作班底之前并没有创造过什么辉煌,但是年轻的他们有着绝对的创作热情和积极认真的态度,他们在这张MV中融入了年轻人特有的张力和激情,进行了很多大胆的尝试与创新,打破了以往制作中的常规套路。

  作为万绿丛中的一点红,美女刘静的加盟也让整个制作过程变得生动活泼起来。拍摄时因果兄弟这样近距离的与一位大美女接触,心里自然是万分紧张。MV中有一个握紧美女手的镜头,由于他们的过分紧张导致握手姿势僵硬和面部表情死板。美女见状开玩笑道,如果握手的时候再加上一句“同志你好”,这个场景就成了标准的六十年代电影中的片断了。

  握手尚且如此,更何况“床戏”了。所谓的“床戏”也不过是走过场而已,根本没有过分的亲密接触,可是这场并不过分的床戏却让因果兄弟的腿都变得“残疾”了。原来他们由于紧张,一个从门口走到床边的镜头他们就差不多拍了十几遍。更让人捧腹的是,到最后由于频繁重复,他们都忘记自己到底应该怎么走路了,走着走着腿就一瘸一拐起来,活脱脱一个瘸子,结果全场大笑。导演也笑得直不起身:“再走下去你们就成残疾了。”

  拍摄中还有一个美女在海中礁石上的镜头,但是礁石距离海边有二十多米远,海水不深只能走过去,但是如果美女自己走过去又会把服装弄湿,所以就只能由工作人员把美女抱过去或者背过去,工作人员见状都乐坏了,争先恐后要做奉献。经过激烈竞争后,摄影大哥争取到了背美女过海的优先权,简直羡煞旁人。而这个小小的玩笑细节又让拍摄现场变得活泼生动。

  因果兄弟表示,《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MV旨在将自然唯美的画面意象呈现出来,用心创造音乐,用灵魂和血汗打造MV精品,从而带给观众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进而引发人们对现代爱情的思考。 何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