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6年“皇室群英”首次访华与你相约北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9:02 新浪娱乐
2006年“皇室群英”首次访华与你相约北京(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美最神秘的古典乐团,BMG唱片公司签约发行唱片的第一个北美古典乐团,或是名琴荟萃的经典乐团,所有这些称号都可以来形容这个北美经典名团“皇室群英”(ARC)。

  乐团成立于北美著名音乐院校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成员全部是享誉北美的音乐大师,他们的另一个共同之处就是他们全部是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的全职或客座教授。2002年当这些音乐家走到一起组成了乐团,全新的大师级乐团“皇室群英”诞生了。

  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特殊乐团,由于每个人在北美古典乐团的特殊地位,“皇室群英”从成立之初便引起极大的关注,演出的邀请从四面八方纷至而来。他们在加拿大多伦多的首演极其成功,并破天荒地由加拿大国家广播电台在加拿大和美国两地同时直播,引起极大的轰动。2003年应美国邀请,皇室群英首次访美演出,在美国纽约进行了一系列成功的演出。虽然世界各国对皇室群英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可是几位大师各自的演出日程的繁忙使得“皇室群英”对很多的演出邀请无法赴约,因此他们也被成为北美最为神秘的古典乐团。

  精湛的技艺加上崇高的声望成为皇室群英的最大特点。他们的演奏形式灵活多样,这与他们每个人都是独当一面的音乐大师是分不开的。聆听皇室群英的音乐是一场古典音乐的洗礼。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校长比德西蒙评价道“皇室群英代表着这个国家音乐的最高水平,作为古典音乐的表演者,大师和精神领袖,他们的音乐激励,鼓舞并娱乐着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

  2006年“皇室群英”首次访华巡演,在北京的演出更是作为2006相约北京的首场演出。“皇室群英”对本次中国巡演非常重视,几把名琴也将悉数登场。而曲目方面“皇室群英”将为观众奉献他们的经典曲目《鳟鱼》,另外北美著名作曲家文森特.霍的友情加盟更增加的音乐会的看点。相信“皇室群英”的音乐会将成为2006中国演出市场上最亮丽的古典风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