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国独立音乐协会与新浪签约 打造音乐网络航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9:08 新浪娱乐
英国独立音乐协会与新浪签约打造音乐网络航母

AIM协会主席兼总裁Alison Wenham先生、Alstrair hunt、新浪常务副总经理顾蒙特先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国独立音乐协会与新浪签约打造音乐网络航母
伦敦市长

英国独立音乐协会与新浪签约打造音乐网络航母
签约现场

英国独立音乐协会与新浪签约打造音乐网络航母
签约现场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英国独立音乐协会(AIM)代表英国音乐产业与中国最大的华人网站新浪达成了合作,新浪将与AIM合作推广英国音乐公司出品的音乐包括音乐视频片段。该合作得到了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益于AIM在中国境内的资讯机构--SWAT为双方牵线搭桥。

  AIM协会主席兼总裁Alison Wenham先生强调此次交易对于协会成员而言是一次潜力
巨大的全新机会,同时该项目服务对象也将尽可能既面向重量级的唱片公司也涵盖独立制作。他表示:“我们相信同新浪网的这项协议将为世界带来一种全新概念——大胆创新的中国ISP服务商可以利用网络提供用户授权的英国音乐作品,使之成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欣赏各种英国流行音乐的最佳殿堂。”

  中国音乐市场的市值仅仅在过去的五年中就翻了一倍,而该协议将有助于英国在中国的音乐市场上提高自己的市场份额。此协议标志着AIM力图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的长期计划的启动。该计划也得益于AIM之前在中国地区的推广活动以及2005年4月在北京开设的,由SWAT运作的英国音乐办事处。(SWAT是英国的音乐和艺术家进入中国的大门,为他们和AIM获得了极具

竞争力的市场地位。)

  Alison Wenham先生还说:“英伦音乐有机会直接面对1.8亿的潜在客户,这太美妙了。随着数字经济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英国的音乐产业在方兴未艾的中国市场找到对音乐充满渴望的知音。我们应当感谢新浪给了我们这样的机会。”

  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通则表示:“伦敦以高质量、多元风格的音乐而闻名世界,这是为伦敦的经济和文化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这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协议,它将英国的音乐艺术家推向了中国数字音乐领域的前台。”

  SWAT集团的总裁及首席执行官Stuart Watson先生评论道:“英国音乐在中国有着辉煌的传播历史,艾尔顿、克莱普顿、麦卡特尼等英国老一辈的流行音乐巨星在中国几乎家喻户晓,但是中国年轻一代的音乐爱好者对时下的英国流行音乐新星却所知甚少。这次与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进行的突破性合作,将使我们的音乐艺术家在这个全世界最欣欣向荣的音乐市场上得到推广,它将帮助英国音乐人确立他们在中国的地位。这极有可能是SWAT作为东西方音乐交流的中间人所取得的最激动人心的成果,我们相信最终AIM的成员将会从中受益良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