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萧亚轩新专辑遥遥无期 心灰意冷要解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萧亚轩新专辑遥遥无期心灰意冷要解约(图)
萧亚轩

  华纳天后宫变冷宫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去年三月风光“嫁”进华纳的情景依旧清晰,仅仅一年时间,萧亚轩就提出要“离婚”,不满坐了一年冷板凳,迟迟不发唱片。日前萧亚轩已经正式发出存证信函提出解约,而华纳唱片则回应希望萧亚轩能够多给一点时间他们把唱片做好。

  新专辑遥遥无期惹矛盾

  去年3月23日,离开维京唱片的萧亚轩花落华纳,当时华纳斥资百万搭建三座子母舞台,邀请了大中华区、日、韩、星、马、泰、印、港等8区总经理祝贺迎接,亚洲区总裁LachieRutherford更到场助阵,风光无限。然后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一年来华纳高层人事变动很大,萧亚轩发片的日期一推再推,从去年12月一直延至今年3月,3月还是没见上市,又说要到4月,而最新的说法则是要等到8、9月份。足足坐了一年冷板凳的萧亚轩因此有些按捺不住了。

  据悉,萧亚轩去年跟华纳签下合约时,曾写下保护权益的条款,大致内容是:华纳在规定时间内若未替萧亚轩发片就视同违约,双方可无条件解约。也就是说,萧亚轩如果和华纳说再见,签约时所给的数千万元签约金也不用还。萧亚轩想恢复自由身的消息一出,已经吸引不少国际唱片公司争取签约,包括EMI、环球等都与她接洽。

  空等一年惟有当充电

  在华纳的一年多时间里,迟迟没有发片,最终却又要离开,萧亚轩可谓白白浪费了一整年的时间。她的经纪人陈香君说:“Elva只希望尽快有作品跟大家见面。这一年的过程她也学习不少,包括花费百万去美国学舞,这一切都要感谢华纳。Elva原定8月举行的世界巡回

演唱会已决定延期,待新专辑推出后再办。”

  谈到合约的问题,陈香君表示基于合约有保密条款,她无法透露,目前事情已经全权交给律师处理,但她往后会从更多方面规划萧亚轩的演艺事业。

  虽然萧亚轩方面去意已决,但华纳却似乎仍有些挽留的意愿。华纳亚太区行销副总裁王应昌否认萧亚轩要离开的说法,他强调双方还有合约,也从未听到萧亚轩想解约的说法,他希望萧亚轩再给华纳多一点时间去思考怎么做好专辑。

  (含辛/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