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凯莉米洛唱片销量飙升 战胜病魔双喜临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05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唱片销量飙升战胜病魔双喜临门(附图)

凯莉米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最近可谓双喜临门,一是她的癌症已经基本康复,二是她的唱片销量在过去一年里一直处于上升趋势。根据澳大利亚一本杂志最新排出的澳洲富人榜榜单,去年凯莉赚到了700万英镑,而前年仅为250万英镑,这使得她在榜单上的位置也由第9位攀升到了第6位。  

  凯莉在去年5月突然宣布她患上了乳腺癌,这个消息震惊了全世界,在那之前2个月
,凯莉刚刚发布了她的新单曲,而且她还计划在澳大利亚举行巡演。不过,凯莉勇敢地面对病魔,经过一年的治疗,她现在已经恢复了健康,头上也长出了新的头发,目前状态非常好。  

  上述杂志还称,凯莉现在的身价为4200万英镑,去年为3500万英镑,看来这场病并没有让凯莉失去人气反而帮助她吸引了更多歌迷。  

  今年凯莉则是雄心勃勃,她将推出自己品牌的

香水和内衣系列,而且正在为新专辑写歌,她还表示,将尽快重新启动去年暂停的巡演。到明年这个时候,凯莉在财富榜上的排名估计还会继续上升吧。(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