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红白蓝打破新人宣传纪录 唐山连办二次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5:47 新浪娱乐
新红白蓝打破新人宣传纪录唐山连办二次签售

新红白蓝打破新人宣传纪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红白蓝打破新人宣传纪录唐山连办二次签售
新红白蓝打破新人宣传纪录

新红白蓝打破新人宣传纪录唐山连办二次签售
新红白蓝打破新人宣传纪录

  新浪娱乐讯 昨晚(4月14),由太合麦田策划举办的“给青春一点颜色”——新红白蓝全国百所高校巡回演唱会如期抵达唐山大学。当天原本只计划在博达音像举办一场签售会,没想到现场三百余张专辑一经上架便已抢而空,在众多歌迷的强烈要求下,当晚歌友会结束后三位新人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再次“破天荒”的举办了二次签售,但由于歌迷过于热情,签售会在十余名保安的控制下仍只进行了十分钟便提早结束,三位新人也是“突破重围”才得以离开现场。

  据悉,当晚歌友会在唐山著名DJ董鹏的主持下拉开序幕。在同学们持续不断的尖叫声中,三位艺人先后为全体师生演唱了各自的代表作品———人文气质最浓厚的民谣才子“白色”—钟立风送上《在路旁》,淡雅清新的曲风旋即俘虏了莘莘学子们;在献唱自己的获奖作品《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时,一位小女孩儿被妈妈送到台上,小钟也顺势抱着她唱完了整首歌,掀起了一个高潮。随后,小钟还清唱了自己的旧作、曾捧红水木年华的《再见了,最爱的人》。

  刚凭借新作《带走》蝉联“中歌榜”双周冠军的“蓝色”——莫艳琳不仅奉上《带走》、《半句多》等已被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还演唱了曾被SHE看中但未能获得演唱权的话题之作《童话世界》。在主持人及全场同学的一再要求下,莫艳琳清唱了一段红透华人世界的金曲《看海》,惹得台下学生大呼过瘾。“红色”——王凡瑞,凭借最新获封“中歌榜”冠军单曲的《这座城市》便轻易征服台下师生,在抒情作品《时间一枪打在我身上》、《海》、《伟大的幻想》等歌曲的烘托下,本场巡演达到了最高潮!

  有趣的是,当钟立风临行前,居然被一位躲在洗手间的歌迷拦住去路,索要签名,令一向儒雅的小钟又惊又喜、忍俊不禁,笑称:这位朋友选择的地点真是相当独特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