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晓杰签约彩铃公司 新歌《好姑娘》受尽青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35 新浪娱乐
李晓杰签约彩铃公司新歌《好姑娘》受尽青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红音乐人李晓杰的新专辑中有一首非常特别的“老土情歌”《好姑娘》,经由北京龙乐公司推出彩铃后大受欢迎,下载量一路飚升,势头强劲。《好姑娘》的旋律热情洋溢,歌词质朴动人,朗朗上口,听后令人情绪激昂,很符合人们渴望已久的乡土情歌风尚。《好姑娘》一改李晓杰在演唱《两只小蜜蜂》时的温情嗓音,声线粗狂豪迈,仿佛一条山东汉子站在红红的高粱地旁,对着自己喜欢的姑娘大胆表达爱意的情景。

  时下有太多苍白无力、无病呻吟式的情歌,而真实感人的却少之又少。《好姑娘》恰恰填补了这样的空白,使人联想起了上个世纪90年代曾经风靡一时“妹妹潮”。而今,李晓杰是不是又要引领一次回归呢?我们拭目以待。李晓杰表示:只有歌好,受人欢迎才是最重要的。而北京龙乐公司人士表示,《好姑娘》的确是一首很适合传唱的作品,它在彩铃上出色的下载量证明了一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