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好孩子”王筝封面曝光 全新大碟本周推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09 新浪娱乐
“好孩子”王筝封面曝光全新大碟本周推出(图)

“好孩子”王筝封面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乐坛“好孩子”的王筝(blog)将于本月20日发行个人第二张唱片,名为《我们都是好孩子》。因为是乐林文化成立后推出的首张亮相专辑,专辑的封面一经曝光,便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和歌迷的关注。而此次新造型更让人觉得清新靓丽,含蓄中不乏顽皮可爱,很符合“好孩子”的形象特质。

  据唱片公司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实际想打造的是“美女+才女”的概念。正如小柯所
说“最早我是被她的才华打动的”,综观王筝的创作经历,在2003年推出的个人首张专辑中她包揽了其中7首歌的词曲创作;不仅如此,她的名字还多次出现在韩红范冰冰(blog)周笔畅(blog)等人的作品中;个人博客也因为那40万字的连载小说,在短短三个月内点击量突破了100万人次。而在新专辑《我们都是好孩子》中,王筝不但参与了所有歌曲的创作,还首度担任了唱片制作人,与师傅小柯携手打造出这张温情唯美的原创专辑。

  整张专辑以一个女孩的成长经历为主线,从描述孩童时代无忧无虑的同名主打歌《我们都是好孩子》到描写恋爱中的甜蜜与苦涩《明天就要嫁给他》、再到结婚生子、继而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的满足与凄美的《对你说》,歌曲犹如牛奶般细腻浓郁,无不感人至深;期间在舒缓中穿插两首清新凉爽的快歌《一杯咖啡到天亮》和《爱你,mon cheri》,宛如一首美丽的抒情诗,让人耳目一新。

  新专辑不仅在理念和曲风上有着很大突破,造型也是一大亮点。为了拍摄专辑封面,王筝尝试了各种不同的造型风格,其中包括红色俏丽的英伦装、幽雅复古的紫色丝绒和时尚动感的运动装。相比首张专辑的封面,王筝呈献给大家的是更为精致的装扮。《我们都是好孩子》的唱片封面设计出自王家卫影片的御用香港设计师—陈华雄之手,他在忧雅与唯美的风格上融入了古典美学的设计理念,运用黑色线条勾勒出一个富有梦幻般色彩的世界,繁茂的植物、飞舞的蝴蝶和油画里的天使相应成趣,使得“好孩子”王筝仿佛置身于希腊神话中的公主般楚楚动人。

  据悉,这张王筝最新个人专辑《我们都是好孩子》将于本月20日全国同步首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