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才女李琪牵手音乐贵族周旭风 打造城市声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17 新浪娱乐
才女李琪牵手音乐贵族周旭风打造城市声音(图)

才女李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内地著名女词人李琪先是早前为陈琳创作《爱就爱了》,而后又为杨坤打造成名专辑《无所谓》中多首歌词,近日又挎刀刘若英最新专辑的创作,以及为音乐贵族周旭风量身打造整张专辑的大部分歌词,可谓正当红。

  李琪为周旭风量身打造的一首《孤独城市》目前已经进棚紧张录制,歌词淋漓尽致的表露了现今一批城市现代人的内心世界,浮华的背后是独自一人的孤独感伤,句句歌词渗
透人心,是李琪为周旭风写的整张专辑歌词的最亮点。目前,《孤独城市》还处在秘密录制当中,相信此首歌和大家见面时,定能使很多人产生共鸣。

  填词一流的才女李琪人如其词,人品、作品皆在音乐圈中口碑甚好。这次,才女李琪牵手音乐贵族周旭风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期待作品的出炉,静静聆听城市中的声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