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全国签售到沈阳 一举签掉500多张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17 新浪娱乐
金海心全国签售到沈阳一举签掉500多张唱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继续《独立日》全国宣传的金海心(blog)再次来到沈阳某电器城举行签售会,一举签掉500多张唱片,并且一一满足所有歌迷的合影要求,为自己赚足人气。

  看着排着长龙的歌迷,金海心不但兴致勃勃与歌迷合影,还清唱了新唱片的冠军曲目。常期不间断的宣传,使金海心感冒长期未愈 ,还没签到一半就已经大汗淋漓。而当金海心哼唱出那首大家非常熟悉的《阳光下的星星》,现场的歌迷们与她开始了大合唱。

  签唱会后,金海心一边擦汗,一边满足地告诉记者,看到这样的火爆场面,自己悄悄松了口气,她表示,既然沈阳歌迷这么热情,以后一定常来沈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