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treets乐队新碟登顶英国榜 巴克利单曲三连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17 新浪娱乐
Streets乐队新碟登顶英国榜巴克利单曲三连冠

Streets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The Streets乐队的最新专辑《The Hardest Way To Make An Easy Living》在专辑榜中首周上榜,夺得了本周的冠军。在单曲榜中,虽然肖恩·沃德(Shayne Ward)的新单曲《No Promises》本周强势上榜获得亚军,但仍未能阻挡说唱组合格纳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单曲《Crazy》连续第三周的称霸。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大举进攻乐队(Massive Attack)的精选集《Collected - The
Best Of》排在本周第二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年轻的独立摇滚乐队The Kooks的专辑《Inside In/ Inside Out》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三周之内,The Kooks的这张专辑一共攀升了30位之多。美国著名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去年发行的专辑《In Between Dreams》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上升了三位。英国利兹女歌手Corinne Bailey Rae的首张个人冠军专辑《Corinne Bailey Rae》名列本周第五,也比上周上升了三位。上周的冠军专辑,莫里塞(Morrissey)的《Ringleader Of The Tormentors》下滑到了本周第六位。将演唱本届世界杯足球赛英国代表队主题曲的拥抱乐队(Embrace)的新专辑《This New Day》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下滑了三位。美国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的第四张个人专辑《I'm Not Dead》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五位。贝弗里·奈特(Beverley Knight)的精选集《Voice - The Best Of》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专辑《Monkey Business》名列本周第十,比上周上升了两位。至本周,《Monkey Business》已经在英国榜中上榜37周。

  其他在本周专辑榜中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海利·维斯特恩拉(Hayley Westenra)的专辑《Odyssey》排本周第16位,而老牌乡村歌手唐·威廉姆斯(Don Williams)的精选集《The Definitive - His Greatest Hits》排在本周第27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中,名列第三位的单曲是R&B天后马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与U2乐队合作的单曲《One》,比上周下滑了一位。Orson的单曲《No Tomorrow》名列本周第四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出生自加勒比海地区的年轻女歌手里函娜(Rihanna)的新单曲《Sos》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五位。Ne*Yo的冠军单曲《So Sick》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三位。Kooks乐队的单曲《Naiv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单曲《Pump It》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小野猫组合(Pussycat Dolls)同The Black Eyed Peas的成员Will.I.Am合作的单曲《Beep》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Corinne Bailey Rae的单曲《Put Your Records On》排在本周第10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

  其他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Hard-Fi乐队的单曲《Better Do Better》排在本周第14位;说唱歌手Trina与前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成员凯丽·罗兰德(Kelly Rowland)合作的单曲《Here We Go》名列本周第15位;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与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的单曲《Unpredictable》名列第16位;麦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单曲《Smooth Criminal》名列本周第19位;美国流行朋克乐队出轨男孩(Fall Out Boy)的单曲《Dance Dance》名列本周第26位;街头霸王乐队(Gorillaz)的单曲《Kids With Guns/el Manana》排在本周第27位;Studio B的单曲《C'mon Get It On》排在第28位;Lorraine的单曲《I Feel It》名列本周第29位;死亡金属乐队Infernal的单曲《From Paris To Berlin》名列本周的第34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