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Bee Gees主唱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浓情满爱系列活动 BEE GEES把爱献给需要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6:11 新浪娱乐
浓情满爱系列活动BEEGEES把爱献给需要的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5月15日,ROBIN GIBB OF BEE GEES全球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即将在上海大舞台唱响。为了推广国际音乐文化,也为了把爱洒向更多人,2006年3月起,演唱会主办方百仕辰文化传播公司和上海新天地携手举办以BeeGees其中一首经典情歌How Deep is your Love为主题的“浓情满爱”系列活动。

  上海新天地是上海的潮流圣地,亦是各地游客到上海必游之地,上海新天地更以大都
会的生活方式,倡导创意生活和情趣人生,日趋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不仅把中国的民族文化向全世界传播、发扬,更不断的把世界各地最具风格、最具创意的音乐、文化、艺术引入中国。

  在春意昂然的季节里,BEE GEES的音乐把爱献给最需要的人。

  浓情满爱新天地系列活动介绍

  3月12-22日

  How Deep is your Love 浪漫点唱机 为你爱的人献上一份难忘的礼物。

  你想 约会?求婚?追忆往事?

  你还想 火红玫瑰、BEE GEES的怀旧情歌……

  浪漫元素一一为你呈现。有情人惊喜获赠鲜花一朵,还可在点唱机前点播一首你最想听的Bee Gees歌曲送给你爱的人。

  3月27日-4月9日

  “童心共爱”慈善拍卖珍品展 让更多贫困儿童感受温暖

  黎明李嘉欣孙楠、秦海路、Rain、王力宏、锺镇涛、刘璇、林夕、……等众多明星爱心大使,捐出具有纪念意义的个人珍藏品,在新天地南里举行拍卖品展览。所有展品都会在网上进行慈善公益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帮助贫困儿童获得多的关怀。

  4月12日-18日

  Bee Gees 的乐声 ? 永恒的音乐文化象征 英国 音乐文化展

  英国是世界上音乐文化最发达的国家之一,BEE GEES、The Beatles、The Rolling Stones、Queen、Elton John……都是英国和全世界的音乐文化界的重要人物。摇滚、古典俩大门派在英国音乐界各霸一方,却又相互融合。新天地南里及企业天地以国际殿堂巨星,亦是源自英国的BeeGees举办英国音乐文化展,不仅为你推荐播放优秀的英国原创音乐,还介绍一些具有超级影响力的英国音乐名人,和他们的发展轨迹。

  4月21日

  Night Fever 时空穿梭-夜. 影. 狂热派对 带你追忆过去的疯狂岁月

  喇叭裤、大卷发、周末狂热、DISCO,BeeGees经典代表作:Stayin” Alive, Night Fever,你是否还记得当年的摩登青年,一切80年代的流行元素恍如昨夜再现。让我们在BEE GEES的音乐中,跳一场酣畅淋漓的DISCO,共同怀念那个疯狂的岁月。

  新天地人工湖边搭建巨型Disco舞池,邀请媒体、演艺界人士及派对狂人参与,全场嘉宾以80年代装扮到场,将是上海最HIGE的时空穿梭舞会。

  即日至5月15日

  新天地南里特设

演唱会售票点,当场购票可得特别纪念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