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Bee Gees主唱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Robin Gibb中国之旅仅一次 5月15日上海大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6:24 新浪娱乐

  在亚洲巡演香港站中,主办方用了" 一生人只有一次机会" ,透露了RobinGibb在完成亚洲巡演与世界各地的观众一起纪念三人同行的Bee Gees,写上舞台上的完美纪号后便可能正式退休之契机,BeeGees歌迷都把握这次弥足珍贵的最后机会。抢票成为座上客。

  殿堂巨星果然不同凡响,所到之处掀起火爆抢票,香港站一再加场,台湾站于三个月内重演,日本、星加坡创最快销售纪录、对于听着Bee Gees'歌曲成长的千千万万乐迷来说
,期待十年、绝对值得。

  另据悉,Robin Gibb单单是酬金已逾一百万美元,这个天皇级别的数字,已经打破了香港史上外国歌手最高的

演唱会酬金。而据香港主办方透露, Robin Gibb的歌手酬金连演唱会制作费逾二千万港元。

  Robin Gibb 的妻子是极为欣赏中国文化的,Robin与其妻子望此行可以顺道与妻子携手游览这神州大地,亲身感受中国源远流长的文化。

  今次Robin Gibb of the Bee Gees'的中国之旅演唱会择定国际时尚之都上海,Robin对于今次中国之旅真的极度重视,内幕消息;Robin曾向经理人表示,中国之旅档期将是06年巡演之优先,另外Robin在与主办方百仕辰文化传播选定演唱会日期时更亲自提议以BeeGees其一经典名曲First of May为纪念于5月初的一周内于上海举行对BeeGees来说最有纪念性的中国之旅,而据悉在与上海洽谈档期之同时,BeeGees之发源地澳洲提出共十场之演出安排,当时百仕辰公司曾担心上海一场难与澳洲十场之丰厚歌酬竞争,但最后,Robin还是把档期留给百仕辰,可见Robin对上海歌迷之厚爱。

  期待十年,上海主办方如火如荼筹备5月初演唱会工作时,却突接到Robin经理人来电说;5月初演唱会要另定档期,原来Robin及乐队一众于5月8日接受英国首相贝利亚的重要邀请,Robin只能有5月9日立即从伦敦启程,11日到上海进行排练及筹备演出,官方礼约,足证BeeGees殿堂之位,故此主办方虽因改期但仍乐于成人之美,把上海演唱会延至5月15日,主办方笑称5月31天,15日还算是First of May, 到时上海观众与Robin合唱First of May,绝对是纪念时刻。

  说到First of May,BeeGees真的不愧为巨星中的巨星偶像, First of May 是BeeGees经典情歌之一,歌神张学友在刚结束的个人演唱会上就演唱了First of May作开场歌曲,大受欢迎、这次大家终于可以听到由Robin Gibb演绎最经典,最原装正版的First of May了。

  今次上海演唱会,除了为内地观众献唱Bee Gees全部的精彩歌曲外,Robin亦将带同十多人的乐队,联同本地30人的管弦乐团作前所未有的流行乐与古典乐的演出,为观众带来最震撼的表演外,亦写下中西音乐交流珍贵历史。

  Robin Gibb of the Bee Gees'的内地演唱会消息未作公开宣传,经已有很多有识之仕?音乐爱好者争相订票,希望可以预留好位,近距离一睹Robin的风采,这次掀起的购票热潮必定更疯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