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瑶亚太音乐榜再夺冠 内地女新人当仁不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7:24 新浪娱乐
胡瑶亚太音乐榜再夺冠内地女新人当仁不让(图)

胡瑶献唱颁奖典礼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被媒体人称之为乐坛的一匹黑马,2006年开始进入收获的季节,实力新玉女胡瑶(blog)凭借首张个人专辑《为了遇见你》在乐坛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回顾在过去的半年多的时间里,胡瑶感谢经纪公司传时文化对自己的培养,同时在发片前后有玉女派掌门人周慧敏钦点和永远的天王刘德华提携,简直就是羡刹旁人,也不知让多少新人眼红。

  2006年在拿到CCTV“《中国音乐电视》2005年度歌坛十大新人”和“9+2中国音乐先锋榜最受欢迎女新人”奖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山东烟台参加“亚太音乐榜2005—2006年度十大新人颁奖盛典”。

  “亚太音乐榜”是由北京亚太飙弋之声文化传媒中心联合全国200家广播电台、50家电视台、各大唱片公司、音像公司、影视公司共同主办、共同发布、共同评定的大型音乐传播系列品牌活动。“亚太音乐榜”旨在鼓励扶持亚太地区原创音乐艺术以及为原创新人搭建和提供展示舞台。每周制作的《亚太音乐榜》节目同时登陆了日本及英国的电台,以亚太地区庞大的覆盖面、公正透明的单曲总评量化积分方式进行周评、季评和年度总评,是亚太地区音乐传播效果的总指数和晴雨表。

  在颁奖典礼上,胡瑶非常幸运获得了亚太音乐榜年度最佳歌曲演唱新人奖这个奖项,在领奖台上,胡瑶表示这是自己拿到的第三个新人奖,非常感谢所有给胡瑶支持和投票的朋友,希望在今后的时间里能够带给大家更多好的音乐,唱好听的歌回馈给歌迷朋友!

  领完奖后稍作休息,胡瑶便将专辑同名主打歌《为了遇见你》带给了现场所有的朋友,扎实的唱功和朗朗上口的旋律让现场的朋友听的如痴如醉;下来后,胡瑶遭到歌迷围堵索取签名合影,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得已脱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