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薛之谦君君单曲《我的show》破世而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7:36 新浪娱乐
薛之谦君君单曲《我的show》破世而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的上海俨然已成“我型我秀”的舞台,两天逾近一万五千报名者的阵势力压同日另一人气活动千余人的海选报名,见证了去年火爆的“我型我秀”对于沪上年轻人的影响力。

  在比赛现场举行的“我型我秀”激活记者会中,去年比赛中的两个超级帅哥-薛之谦和君君,再度让文广集团和环球上腾的高层见证了二人的无敌人气。两人出场即引得尖叫连
连。薛之谦作为今年的人气最盛的男偶像明星,不仅刚刚收获东方风云榜新人奖和入围百事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男歌手,而且联手君君日前出版了新书《谦君一发》,甫出刊即被谦迷们疯抢一空。

  当天两人的一首合唱歌曲《我的show》象一颗石子激起了千层浪,这首单曲是由著名音乐人陈耀川,聂钧为两人制作,名作词人易家扬及新锐创作人刘伟创作。歌曲简单轻松,但由谦君二人配合默契来演绎却起到了疯狂的效应,全场的欢呼和尖叫声完全盖过了歌声,整个场面就象露天万人演唱会般震撼。对于谦君的表现,环球,上腾方面都非常的满意,表示谦君将会是新一年里环球上腾对内地乐坛局面革新的王牌之一,也将会有一系列的动作,请歌迷拭目以待。

  而这首即将在全国电视,电台媒体强力推出的“我的SHOW”也将和其它几位型男秀女的单曲一起作为《2006我型我秀》的候选主题曲之一.对于自己的单曲是否可以成功成为大赛新赛季主题曲时薛之谦还是谦虚的表示:“希望会是,也很有信心,但师兄弟们的单曲都非常强,每首歌都是我们的一番心血,竞赛为次,重在参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