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巍表示相当看好周杰伦 劝16岁少女多读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8:51 华商网-华商报
许巍表示相当看好周杰伦劝16岁少女多读书(图)
许巍

  昨日,“回家”的许巍一踏进华商报文娱部,就遭遇了猛烈的热线攻势。一个小时中,话筒就没有放下过,面对各类歌迷,许巍一直耐心倾听,不善言辞的他在家乡歌迷面前,却变得格外开朗健谈。

  昨日,本报开通的热线电话从上午9:30即开始响个不停,大多数打进热线的歌迷竟激动得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倒要许巍笑着安慰:“聊什么都可以啊。”

  而最巧的是,一位自称是许巍多年不见的老上级,也通过热线表达问候之情,这边说:“你现在家里还好吧?”那边应:“你声音还没变啊!”许巍还道歉说,每天忙着在天上飞来飞去,有时候回来连父母都来不及看一眼,所以请多多谅解,有机会一定去看看老朋友。放下电话,许巍仍称太意外了,兴奋异常。

  一位打进热线的女歌迷,则自称是许巍小时候的邻居。这位16岁的女孩说,前两天听家人说隔壁出了个名人,原来就是许巍。激动的她自然把许巍当成了邻家大哥,掏心窝子的话都说出来了。许巍听出对方对生活有些悲观,便及时充当起心理辅导老师:“我现在还经常读书。你才16岁,要多读读书,还是要努力学习的。保持乐观心态,生活其实是可以改变的。”

  昨日,还有歌迷表示他把许巍的歌曲当作自己拍摄DV的背景音乐了。也有学习声乐的歌迷讲述从乐之路,与许巍切磋歌艺。很多时候,许巍都在与对方讲陕西话,乡音未改,温和依旧。

  在报社门口,许巍也受到不少小女生的青睐,纷纷向他索要签名和合影。许巍也十分认真地在歌迷的碟上、笔记本上签名。当有人问起他对周杰伦的感觉时,许巍表示他也相当看好周杰伦,“周杰伦很有才华,也是我喜欢的歌手。”对于另一位著名歌手窦唯近日揭“乐坛糜烂”黑幕,许巍表示他有耳闻,笑笑说:“我觉得我用心做好我自己的音乐就行了。” 本报记者唐爱明/文 王智/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