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国组合HIM写真登同志网站 领先文化愤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38 新浪娱乐
韩国组合HIM写真登同志网站领先文化愤慨(图)

韩国组合HIM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记者了解到韩国组合HIM为健身杂志拍摄的DV花絮,被国内一家知名同性恋网站盗用。HIM的公司北京领先文化对此事表示强烈的愤慨,并表示将彻底追查相关责任,必要时会诉之于法律。

  韩国组合HIM,自从去年底登陆中国以来已经受到了很多业内外人事的关注。马不停蹄的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及内蒙古,江西,广西,西安,山东等各电视台的歌友会栏目和春节
晚会
的录制,并且担任了大型网络游戏《倚天2》的代言人。

  媒体的关注以及歌迷的热情使HIM成为今年闯入中国歌坛韩流中的黑马。但是,这次为国内知名健体杂志《魅力先生》拍摄的DV花絮被盗用在同志网站上,使HIM的签约公司北京领先文化颇感震惊,一方面,对HIM受到另类关注感到惊讶,另一方面为拍摄花絮的版权遭到如此盗用而极其愤慨。

  正忙于筹办HIM中国首张专辑发行的领先文化表示将彻底追查相关责任,并且希望歌迷朋友尽量从HIM的官方网站www.himclub.cn上获取HIM的最新消息,以防上当受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