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平井坚五度入围MTV音乐录影带奖“最佳男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43 新浪娱乐
平井坚五度入围MTV音乐录影带奖“最佳男艺人”

爱歌成痴平井坚十年完全精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速水直道及久本雅美主持之第五届“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 (简称VMAJ) 将于5月27日在东京国立代代木体育场一号体育馆盛大举行。“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为东洋音乐界年度盛事,有别于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大奖将日本艺人与国际艺人归属同一提名奖项。连续五年入围的日本天王平井坚,将与Hyde 及三位国际乐坛猛人50 Cent、Jack Johnson和Kanye West角逐“最佳男艺人”。“最佳女艺人”方面,今年是大姐大麦当娜、玛利加儿与日本本地姜幸田来末、安室奈美惠及NANA 中岛美嘉之争。

  “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巨星云集,已经确定出席的艺人包括有三浦大知、 HIGH and MIGHTY COLOR、K、 木村Kaela、MEGUMI、 melody.、 安田美纱子、安室奈美惠、ORANGE RANGE、SOUL’d OUT、 Sowelu、 海绵宝宝、 五味隆典胜、 YUI、伊藤由奈及ZEEBRA。当天的表演内容更是精采可期,担纲演出的艺人包括日本女R&B歌手AI、Def Tech、幸田来未及 REMIOROMEN。

  每年于“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发的“最佳buzzAsia艺人”均由日本、韩国及港台各地分别当中一位红星夺得。今年“港台最佳buzzAsia艺人”候选名单分别由王心浚、周杰伦、陈慧琳、谢霆锋及F.I.R.五位出色歌手入选。韩国方面,我们熟悉的Se7en将与Buzz、Clazziquai Project、Joosuc及Tei角逐“韩国最佳buzzAsia艺人”。“日本最佳buzzAsia艺人”则是Chemistry、幸田来未、L’Arc-en-Ciel、中岛美嘉及一青窈之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