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彦斌耗资百万 即将举办《一呼天下音》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04 新浪娱乐
胡彦斌耗资百万即将举办《一呼天下音》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乐坛集演唱、创作、舞蹈于一身的小天王胡彦斌的新专辑《音乐密码MUSIC CODE》,在发行一个月的时间内迅速突破25万的销量,在各大销量排行榜上稳居榜首。早在这张无预算上限的专辑发片记者会上,百代唱片就决定将耗资百万于4月23日晚上,为胡彦斌举办一场名为《胡彦斌音乐密码 IN CITY 一呼天下音》的MINI CONCERT。

  为了能让喜欢胡彦斌的歌迷拿到演唱会的门票, 除了通过媒体索票外,在4月15号
胡彦斌《音乐密码》上海书城签售活动中,也限量的发送一部分演唱会门票,只要买两张唱片就可以获得门票,领完为止。许多歌迷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签售当天很早就等在书城外,生怕门票被领取完。在签售还没有开始的时候,等待签名的队伍已经从七楼排到了一楼。不少歌迷为了领取门票甚至一下子买了十几张唱片,以至于签售开始没有多久演唱会门票就被一抢而空。

  面对歌迷的热情,胡彦斌非常高兴。作为在家乡的第一场MIN CONCERT,从一开始他就希望能够邀请上海最一流的乐手精英,来展示上海音乐圈的实力。虽然大家的工作都很繁忙,但在胡彦斌的盛情邀请下,大家都愿意留出时间,和斌斌共同打造一个能震撼人心的舞台。对于胡彦斌而言,这次的演出其实并不是一场单纯的

演唱会,他想把这次演出做成一场音乐派对,和他的朋友、歌迷、媒体一起在他的音乐世界里狂欢。

  从得知消息的当天,胡彦斌就开始构想他想要的演唱会的舞台设计,为了能达到,他想要的效果,百代唱片不惜巨资邀请为诺拉琼斯、滚石乐队做幕后灯光音响舞台的团队,来为斌斌这次演唱会做舞台灯光音响设计。胡彦斌也将对所要演唱的曲目进行重新编排。在舞蹈的部分,他也会用新的尝试,除了新专辑中的《皇帝》和《三对三》外,将还会有三首曲目将会和舞群有合作。

  其实在前年年末,胡彦斌在北京办过一场MINI CONCERT,当时只有几百个位置的场地挤满了近千名歌迷,直到现在,北京的歌迷任对那场演出记忆犹新。但是斌斌更希望能在上海也办一场MINI CONCERT,对他而言上海是他真正的灵感来源地,上海有他最熟悉的成长环境。在上海参加比赛,在上海出道,言语无法表述他的感情。因为来回报上海的媒体、歌迷从最初开始到现在对他一直不变的支持。

  《胡彦斌音乐密码 IN CITY 一呼天下音》演唱会

  时间:4月23号晚19点

  地点:上海艺海剧院(江宁路466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