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9日摩登天空专场便利商店等奉献全新作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12 新浪娱乐
29日摩登天空专场便利商店等奉献全新作品(图)

便利商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9日摩登天空专场便利商店等奉献全新作品(图)
旅行团

29日摩登天空专场便利商店等奉献全新作品(图)
重塑雕像的权利

  4月29日晚,摩登天空旗下的便利商店、重塑雕像的权利、旅行团三支乐队将聚集新豪运酒吧为期待已久的歌迷带来他们的全新作品!

  便利商店 (Convenience Store)

  自04年初首张专辑《FIVE STAR》推出,便利商店2年来一直活跃在舞台前为乐迷带
来最劲爆的现场演出。经过无数场演出的磨练,乐队无论在技术上、音乐创作方面都日趋成熟。目前,便利商店们正全力准备他们的第二张专辑,专辑歌曲基本确定并计划5月进棚录音!

  重塑雕像的权利 (Re-TROS)

  从乐队出道以来每一次听到“重塑雕像的权利”的新歌都会让人惊艳不已,此次他们将再次带出全新作品!据悉,重塑雕像的权利的新专辑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旅行团 (The Life Journey)

  去年在《摩登天空5》发表首支单曲后,旅行团乐队便“销声匿迹”了。目前,他们正在积极的准备首张专辑,乐队已完成了专辑的大部分歌曲,并将于下半年启动专辑的录制工作。4月29日,旅行团将在新豪运酒吧首次登台演出,喜欢他们的朋友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