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演员兼主持人曹颖当歌手推出新专辑《虞美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15 新浪娱乐
演员兼主持人曹颖当歌手推出新专辑《虞美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演员兼主持人曹颖当歌手推出新专辑《虞美人》

演员兼主持人曹颖当歌手推出新专辑《虞美人》

  演员兼主持人的曹颖4月17日现身上海浦东国际展览中心,参加金铃羊《虞美人》签赠仪式。虽然新专辑要到本月底才正式发行,但很少来到上海的曹颖已经率先在活动现场为自己这张用两年时间精心打造的专辑做起了宣传。

  一直忙于拍戏和主持的曹颖首次做起歌手就显得相当专业,新专辑请到知名音乐人高晓松为其胯刀制作,和一般专辑不同的是,这张唱片古今合壁,曲风现代而

歌词却是古代
的诗词,对此,曹颖解释道:“我和高晓松都喜欢古诗词的那种意境和感觉,所以决定这样尝试,专辑中部分歌词出自高晓松之手,也是用古诗词的形式,希望让整张专辑是张古典和现代的完美结合体。”

  谈到首次进录音棚的感觉,曹颖笑称第一次听到自己清唱的声音想自杀,“刚开始录音的时候,录音师把所有的配乐都去掉,只留下我的清唱,那声音在录音室里被完全放大,每个音节的毛病都听的一清二楚,听的我都有想自杀的念头了,不过练习过几次慢慢就驾轻就熟,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新专辑。”(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