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石油大学签唱会 与歌迷分享真诚与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21 新浪娱乐
田华杜磊石油大学签唱会与歌迷分享真诚与感动

田华杜磊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华杜磊石油大学签唱会与歌迷分享真诚与感动
田华杜磊现场表演

田华杜磊石油大学签唱会与歌迷分享真诚与感动
田华杜磊被歌迷包围

  4月17日晚,田华&杜磊应邀在中国石油大学举行了《香草季节》专辑在北京高校的首场签唱会,现场人满为患,在歌迷的尖叫和欢呼声中,田华&杜磊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五首经典歌曲《米黄色衬衫》、《幸福海岸线》、《害怕有来生》、《如果这世界上只剩下了海》、《躲不过》,台下的歌迷大声唱和,气氛浪漫、温馨充满感动。

  田华&杜磊再次显示了他们强大的校园号召力,他们的真诚和坦率让歌迷们备感亲切,虽然现场的音响不是太好,但田华&杜磊的演唱依然让歌迷们感受到了他们非凡的现场实力;签售时,歌迷们更是分外踊跃,甚至有不少同学整个宿舍集体购买人手一张,作为一支新人组合,受到这样的欢迎无疑令人感到惊讶!

  众多歌迷纷纷表示虽然经常有歌手和艺人到学校表演或参加活动,但从来没有哪个艺人在同学们面前像田华&杜磊和他们的音乐这样真诚和具有亲和力,他们的音乐里有一种难以抗拒的真实感,就像是在演绎每个人必须要经历的生活,这也是他们纷纷踊跃购买专辑的最大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